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2,665
  • 关注人气: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反攻火线布局1类股

(2019-10-12 08:26:48)
标签:

反弹先锋

股票

龙头股票

分类: 股市波段老阳

昨日大盘很刚,日内就完成了调整到拉升的动作,一气呵成。盘面上金融股、绩优蓝筹股异动明显,成为带动大盘向上的主要力量。不过,昨天有个奇怪的现象,蓝筹涨了,大盘指数也涨了,中小创科技股等却不涨,匪夷所思。其实细细揣摩,只是一种轮动而已,概不到情绪上头全面进攻的时候。

从个股角度看,目前市场的高度板是宝鼎科技,但昨日不好的是止步于5连板,这种妖股没有涨停就是失败,那短期面临调整也是极大概念的事情。而作为短线情绪的风向标,它一倒下势必会对短线做多资金造成一定心理上的压力,进而也会影响市场的做多氛围。

对于毛衣这块,因为比较敏感,抛开这个客观消息,我们再看大盘,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已经到了缺口压力处,那越往上压力是时刻伴随的。同时,对大盘影响较大的50指数也快到前期压力位了。

总体而言,市场需要消化下这波反弹,一部分是底部抄底资金获利筹码需要释放,一部分是上方的套牢盘也需要释放下,只有这两部分资金清理得差不多了,市场才好做更大的动作。

石油板块迎炒作时机

稠油,顾名思义,是一种比较粘稠的石油。因其粘度高,密度大,国外一般都称之为重油,我们习惯称之为稠油,这是相对稀油而命名的。石油素有黑色黄金之称,那么作为浓度更高的稠油,其价值可见一斑。

目前稠油的开发是一个世界性的大难题,因其浓度过高、粘度过大如同黑泥一般,流动性很差,所以很难从地下采出。在我国能源紧缺的今天,稠油资源无疑是我国不可忽视的能源之一。最近,中石油新疆油田公司发布消息称,借助新研发的一项特色技术——新一代浅层稠油、超稠油开发技术,目前公司稠油累积产量已突破1亿吨,新增可采储量2亿吨,建成了国内最大的优质环烷基稠油生产基地。

世界稠油探明储量约为8150亿吨,占全球石油剩余储量的70%,是重要的石油接替资源。环烷基稠油是国防军工和重大工程建设的战略性原材料,环烷基含量大于50%的优质环烷基稠油仅占0.15%,被誉为石油中的稀土。谁掌握了稠油开发新技术,谁就掌握了后能源时代!

与此同时,近期A股市场上,石化领域最上游的采掘服务板块盘中多次异动,资本市场的触角已经悄悄地伸向这一领域,加之此前中俄能源领域的强化合作,为其带来了足够的想象空间和预期。市场机会在哪儿?往往就藏在你看不见的角落。

当前主线已经浮现水面,把握主力资金动向,掌握其运行规律,捕捉起爆点,便可于市场中游刃有余,左右逢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