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2,665
  • 关注人气: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加仓时机锁定1大最强风口

(2019-10-09 15:55:48)
标签:

反弹先锋

股票

龙头股票

分类: 股市波段老阳

一、老阳观市:

今日收盘涨停39家,跌停11家;涨停标杆宝鼎科技5天4连板,代表重组、三季报预增方向

两市指数呈现震荡上行走势,个股涨多跌少,市场成交量仍较少,资金情绪略有好转。以科技为代表的板块赚钱效应显著。截止收盘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出16.76亿元。

盘面上行业板块多数收涨,华为概念、5G芯片等科技股午后大涨银行板块表现活跃。市场情绪回暖明显,短期仍是震荡筑底的过程,接下来有望逐步由空转多,然后逐步开启主升行情。大盘在2900点下方,机会大于风险。

总体而言,市场下探回升,有企稳迹象,唯一不足是量能一般,市场是否震荡筑底阶段,只等待千军万马来相见。科技股至少反弹了,也是一种好的迹象。操作上,激进的朋友可以小仓位入场参与了,重点关注低位+科技+业绩股低吸机会关注军工,华为概念,半年报,年报预增炒作个股,送转填权机会。

二、共振寻龙:

1、次新+送转填权

随着三季报预披露的炒作窗口期到来,送转填权板块再次被市场资金青睐。

共振龙头机会:

恒锋工具:10月8日恒锋工具出现共振拐点信号市场高度梯队中,恒锋工具一进二成功晋级,今日继续强势涨停累计大涨21%有望进一步走强

2、军工+重组

近期市场资金围绕军工板块异动,大庆及外围的不稳定使军工板块受提振。

共振龙头机会:

宝鼎科技:9月26日宝鼎科技出现共振拐点信号早盘军工板块3家涨停,其中,宝鼎科技大幅飘红,是近期7+3板的高度龙如今累计大涨49%!

操作上技术形态的共振龙头类型个股,炒作预期叠加题材,未来可以重点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