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5,929
  • 关注人气: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迎利好抓紧上车

(2019-09-05 08:05:20)
标签:

反弹先锋

龙头股票

分类: 股市波段老阳

一、老阳观市:

周三涨停58家,跌停1家;涨停标杆【深南股份】5连板,代表国产软件方向

昨日指数小幅低开后呈现宽幅震荡走势尾盘再权重蓝筹带领下形成加速上扬,量能相较昨日有所放大,几大指数收盘均以小阳线报收。

最近的A股,表现已经很硬气,即使是遇到了利空,都跌不下去,对比美股下跌1%,A股几乎不受影响内资已经淡定多了,爱跌不跌;外资更是来势汹汹,连续5个交易日疯抢,合计净流入达到220亿,用真金白银做多中国

不过昨日最亮眼不是大A,而是港股飙涨千点,涨幅达3.9%,港股午后暴涨。这意味着闹剧要告一段落了!尘埃落定,黑天鹅又飞走一只,资本市场给予热烈回应,恒指疯狂大涨!港股是全球估值的洼地,过去3个月,因为市场情绪被错杀;港股的萎靡不堪,同时压制了A股的估值。昨日恒指暴力反攻,助攻A股继续反弹,冲到了2957点,本周有望收复3000。

消息面:

落实降低实际利率水平措施,及时运用普遍降准和定向降准等工具,必要时降准也在考虑之列!

点评:昨日“预告”中除了前期提到的“定向降准”,还出现了“普遍降准”。这可能意味着美国一旦在本月降息,我们就可能采取降准。下半年流动性充沛,这也给了A股走慢牛的底气。

总体而言秋季反弹已然成行,国庆之前可以放心做多,其间有调整也是买入机会。短线操作方面,低吸介入机构抱团绩优科技股,或者参与游资主导的题材炒作和连板强势股博弈。

二、共振寻龙:  

1、军工概念 近期军工股频频发力,军工板块走强的逻辑在于,经济下行阶段,军工行业逆周期增长的比较优势进一步凸显,基于行业自身发展、市场环境以及热点催化,军工板块将迎来绝佳投资机遇期。  

共振龙头机会:

深南股份:8.30日出现了共振拐点信号,低位启动后,走出了市场的高度板形态。

2、国产软件概念 华为被取消预装谷歌服务国产操作系统受关注。  

共振龙头机会:

国联股份:827日出现了共振拐点,今日再次涨停,该股作为软件的龙头,不断引领中小科技走强,继续关注其走势。  

三、【共振寻龙池】  

老阳每天分享自己的寻龙备选池,其中: 8.7日崇达技术最高涨幅30%;8.13日碳元科技最高涨幅33%;8.14日易尚展示最高涨幅50%;8.14日西藏药业最高涨幅25%;8.16日深科技最高涨幅43%8.16日和而泰最高值涨幅40%;华北制药最高涨幅93%。  

每日共振寻龙股: 标的:*0**** 概念:国产软件概念 技术形态属于超跌反弹类型个股。属于短期超跌反弹,国产软件概念,估值偏低,未来可以关注。

更多【共振寻龙池】详情了解可添加微信DNDN7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