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4,308
  • 关注人气: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日大跌原因

(2019-08-05 16:09:06)

大盘研判

盘阶段黄金、农产品以及通信、半导体等科技股领涨两市,期问科技股多番异动拉升一定程度上带动了盘中活跃性,板块以及中小创个股活跃性较强,不过人民币破七大幅贬值,边市场大跌,投资者不确定性情堵增强,最终中小创被拖下水于午后出现一波单边下跌行情总体来看,周五的利空导致了市场从即将反弹被再度拉入了弱势状态,这是无法预判的,但是老阳并不认为这样的挫折就会使得市场一蹶不振,我们要相信市场的自我修复能力,目前不管是外围还是国内市场都已进入超跌状态,耐心等待反弹。
大科技是未来主流,芯片、5G、华为、消费电子等,尤其绩优科技股如沪电股份、生益科技等,都走出了突破趋势。科创板上市后,对于科技类的,新兴产业的公司价值将会加大,未来行情将逐渐走向多头的趋势中,盯紧科技,科技是大趋势,接下来会不断有牛股涌现。

热点点评
1)5G,ZZ局会议指出,要加快信息网络建设,5G建设有望加速推进。此外,中兴、华为相继发布5G手机,是通信行业具有标志性的重大事件,宣布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终端正式进入5G时代,将加快国内运营商铺设5G网络的步伐。华为、爱立信和诺基亚营收增速回暖,5G联业务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通信产业链整体出现业绩反转趋势,行业迎来复苏周期,华为龙头美格智能,次新龙头福蓉科技;连板股可继续关注。
2)稀土永磁,反制概念,银河磁体二连板,近期国内外关系紧张,预计后市还会反复活跃,可持续关注。
3)近端次新,随着科创板新股上市,次新股也跟随活跃起来,新股次新股一般流通盘和市值相对较小,题材新颖容易受资金青睐,龙头福蓉科技叠加5g二连板,首板次新叠加军工三角防务。
今日大跌原因今日大跌原因科技行情一触即发,7.18日股池海洋王之后收获两板,两波累计涨幅已达35%,6.21日股池里的奥联电子已经翻了一倍,昨天再次收获涨停,7.31日股池法尔胜累计涨幅26%,四方科技最高涨幅17%,以上是老阳龙头股池的表现情况,龙头永远是最暴利的,出现龙头红钻信号就是很好的低吸机会,未熟练掌握龙头战法的朋友切勿盲目跟随操作。市场从不缺少机会,只是缺少发现机会的眼睛,想了解老阳最新策略,可加微信【wt12630】免费领取龙头战法与老阳自选股池,抓涨停在此一举(可点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