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2,665
  • 关注人气: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大机会仍在

(2019-07-15 15:07:42)

大盘研判

大盘早盘低开下杀,盘中跌破横盘震荡箱体,受GJD拉抬券商带动,大盘日内V型反转收阳。指数被券商拉红,创业板领涨,科技股集体活跃,跟风意愿有所增强,赚钱效应开始回升。
目前市场机会逐渐增多,热点板块方面,磷涨价、氟化工、业绩预增、军工、操作系统、芯片板块轮动走强,板块轮动速度较快,券商是主板的先行力量,创业板来自软件。软件主要是针对科创板,在打一个提前量。科创公司主要集中在科技股中,发行的市盈率并不低,相应会提升A股的估值。后市重点关注操作系统、芯片等科技股板块。


热点点评

(1)磷化工:近期主线为化工原料涨价,叠加业绩预增题材。澄星股份超预期4连板,但是并没有带动板块走强,后市走独立妖股的可能性较大。澄星股份:空间龙头,4连板,上周五一字板,今天高开秒板被砸后,日内V型反转回封。高质量放量换手板,明天还有冲高机会,能否实现5连板,打开连板空间较为关键。云图控股:上周五的助攻先锋,今天跟随大盘低开下杀,盘中受龙头回封带动,日内V型反转,但无力继续走强。今天跟风龙头股,走势不确定性较大,观望为宜。

(2)军工:受美对台军售消息刺激走强,为今天最强的板块,但这个板块向来持续较差,受消息刺激的板块也容易一日游,追涨难度较大,观望为宜。重点关注叠加业绩预增、科技股等题材的个股。航新科技:龙头,超跌次新,叠加业绩预增概念,上周四2连板被砸,今天两波直线拉升封板,缩量加速板。久之洋:前期龙头,回调到10日线下方重新走强,早盘直线拉板被砸,放量换手回封。龙回头首板,带动军工板块人气再上台阶。

(3)业绩预增:这是近期的主线,实际上主要因为大盘处于主跌波的弱势阶段,机构与游资报团取暖的结果。所以,总体上板块内分化较大,轮动较快,主力资金打一枪换一炮,阶段性龙头也经常变动,操作难度较大,重点关注分支主线,例如芯片、国产操作系统、OLED等5G产业链板块。远方信息:人气股,2连板,业绩预增,叠加OLED概念,早盘高开秒板,N型突破,超跌股,弹性较好。卓胜微:芯片空间龙头,业绩预增,上周横盘震荡了5个交易日,今天N型突破是进场点,早盘一字板被砸后回封。

周二大机会仍在

目前处于底部区域,很多个股是跌出机会的,老阳7月10日公布的股票池,橙星股份三连板累计涨幅44%,完美捕捉化工龙头,广信材料最高涨幅13%,日出东方最高涨幅14%,以上是老阳龙头股池的表现情况。出现龙头红钻就是很好的低吸机会,未熟练掌握龙头战法的朋友切勿盲目跟随操作,可加老阳微信【dsj1558】免费领取龙头战法与老阳自选股池,一起锁定牛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