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5,929
  • 关注人气: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招擒获暴涨龙头

(2019-06-15 08:55:48)
股市中有句话,叫无穷六绝七翻身。虽然大盘自5月份以来,一直在2900附近横盘震荡,但盘面上,热点板块却接连冒出连板龙头,机会多多,并未是真正的“无穷六绝”。例如5G、稀土、农业等板块,诞生了不少牛股。

但是,却有很多朋友向龙云反馈说,没有抓到这些牛股,完美的擦身而过。为了帮助大家解决这个问题,今日,龙云在本文中详细介绍抓龙头战法“二板定龙”,希望更给大家带来帮助。

大家耐心读完本文后,就会明白:捕捉龙头股,原来这么简单!若不想继续错过日后股市的大肉,可添加龙云微信【xyzy8627】,领取战法,擒龙翱翔。

【二板定龙战法原理】

连板,是龙头股的必经之路。二板定龙的核心是专注做龙头股的低吸。具体而言,当前期龙头股出现回调时,只要人气还在,必定会吸引一部分大资金回流,再加上散户跟风抢反弹,所以会形成龙头第二波。二板定龙,目标就是龙头股第二波。

【战法要求】

1、必须出现连续两个或两个以上换手涨停,称为双龙信号(“二板定龙头,换手出真龙”)。

2、股价调整过程出现持续缩量+K线动能衰竭。

3、流动量能持续翻红,说明有主力资金持续关注(股价是用钱堆出来的,量在价先,有量才有价)。

【买点】

1、股价在支撑位出现止跌企稳信号(钻石)。

2、出现企稳信号时,周期越短越有效、阳线比阴线有效(首次回踩)。

3、出现企稳信号时,最好配合缩量和股价站上主力操盘线。

【卖点】

1、短线卖点,短期涨幅达到10%-20%,可以考虑止盈(超短线操作,贵在“快”,持股周期参考3-5个交易日)。

2、中线卖点,股价有效跌破紫色主力操盘线。

【案例分析】

如五六月大涨的稀土龙头——银河磁体。5月24日,出现红色钻石信号,股价企稳在紫色主力操盘线,同时当天还缩量,符合了二板定龙战法的买点条件。若当天跟随信号介入,至6月13日六连板,最大涨幅空间超70%!
一招擒获暴涨龙头

至此,一套完整的二板定龙战法介绍完毕了。这个战法,经龙云亲身实战数年证明,高效、准确。任何时候,无论牛熊,股市总有闪闪发亮金子。你只是缺少一个捕捉龙头金子的利器而已。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添加龙云微信【xyzy8627】,领取二板定龙战法,从而股海浩荡,任我翱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