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2,665
  • 关注人气: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果断加仓机会还在

(2019-04-19 17:12:36)
标签:

老阳

杂谈

本周交易计划回顾

4.15日周一

工业大ma这一块个人还是感觉会有个反弹,还是顺灏这种持续调整到位的票。不过得看福安药业能否延续强势,不行的话还是谨慎一些。

4.16日周二

 5g方面,明天看看中兴通讯的强度,如果很强,还是可以放心去参与。上周提示5g龙头广哈通信2连板。如果走弱了,板块只有看前排的标的,春兴精工排第一,还是要换手才安全,缩量的话,轻仓试错为主。然后是南京熊猫,这个必须换手,秒板不考虑。然后就是万马科技这个低位票,低吸为主,不打板。

4.17日周三

汽车板块:

也出了消息,大政策,不过没落实,就像苏州自贸区一样,很朦胧,不过今天也大涨了。消息是午间发酵的,一开盘,汽车板块秒板了好几个,其中龙头是渤海汽车,低位放量,可以留意明天有没有机会。其他的如东风科技6连板,高度很高,但是感觉6板就到头了,尽量别去参与了。这一块延续性不太好讲,今天看竞价强度吧!

 4.18日周四

氢能源概念,老龙头美锦能源、全柴动力肯定就不去了,留意一字起来的凯龙股份有没有水下大跌低吸的机会,试错,一成仓。工业大麻不玩了。老阳4.15日重点提示的新能源车龙头派生科技2连板。

我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账户全部飘红。

以上就是本周的交易回顾,老阳每周都会在盘后和大家分享,把一些炒股心得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在股市多多赚钱!发财!

老阳,擅长波段操作热点题材,每天发布个人操作计划分享牛股。加微信【dsj8068】即可每天接收计划的股票,仅供参考!

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满仓干一票
后一篇:周三大涨目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