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5,929
  • 关注人气: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个板块最赚钱

(2019-03-15 16:49:00)
标签:

反弹先锋

老阳


 

本周交易计划回顾

3.11日周一

老阳提示叠加芯片的三个:晓程科技、友讯达、必创科技这3个大概率也还是封板的,有机会可以参与!然后华仪电气、保变电气、炬华科技等票明天是肯定有机会参与的,但是要看板块强度了,不能盲目追高,盘中动态看了。

 华仪电气这只票本周表现出色,逆势大涨4连板,周一给出了机会,开板就进场,目前获利超过45%以上。

 

3.12日周二

 重点说的电力这个板块,岷江水电这两天都是给了机会参与的,这个票既然是龙头。中军国电南自留意2进3的连板接力,大概率会给机会参与了。

龙头股票国电南自5连板,周四给了上车的机会,开板轻仓介入,周五也有10%的收益。


3.13日周三

重点是创投板块,3个高位票市北高新、安控科技、东方网络都不要去追高打板了,留意有没有价崩的低吸机会,打板性价比不高。

重点在这,只做低位的,如上海三毛、德美化工、广博股份等票。另外,通产丽星、宇信科技这两个前期强势股近期都在调整,行情好也会起来,这个得盘中看。

上海三毛来了个上海自贸区国改概念,今天涨停,这个机会我早就强调了,大家可以看看以往的记录,用数据说话。

 

 3.14日周四

 对于锂电池这个板块由于出了个利好,GongXin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锂电池板块也有资金在抱团取暖了,雪莱特创投+锂电池,封的稳稳的。超频三这个涨停板非常漂亮,突破前期平台,一波上板,非常完美!这个票留意的机会。不过现在行情的持续性都不太好,建议是谨慎一点,控制仓位,开太高就打板,开低了可以低吸!

超频三今天涨停,周四我在朋友圈分享了该股的具体操作,加微信的朋友已经获取,及时联系了我的助理,把握这样的龙头股的低吸机会。

我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账户全部飘红。

以上就是本周的交易回顾,老阳每周都会在盘后和大家分享,把一些炒股心得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在股市多多赚钱!发财!

老阳,擅长波段操作热点题材,每天发布个人操作计划分享牛股。加微信【xf860068 】即可每天接收计划的股票,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