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5,929
  • 关注人气: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四大因素制约股指反弹

(2018-12-05 15:08:23)
标签:

龙头板块

老阳微信dsj121123

分类: 股市波段老阳

1、 老阳点评:明天冲高减仓

今天指数低开后在缺口上方震荡为主,白酒、有色早盘护盘但效果一般,市场整体情绪偏弱,中小投资者投资热情降低,但外资等却正在加速进场抢筹:

1、国外方面以MSCI、富时罗素为代表的稳健型资金不断放大流入A股的比例,国内方面银行理财准许投资股票、股指期货松绑、养老金入市等一系列机构资金正在不断打开流入的通道。

2、12月4日,全国政协调研组在上海就“发挥商业养老保险在养老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开展专题调研。会议透露,上海市职业年金基金投资运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预计明年可实际投入运营,实现保值增值。

总体上:对比历史周期上的牛熊转换间,基本每一轮牛市的终结都是来源于中小投资者的疯狂,而恰恰相反牛市的启点则是来源于机构的逐步进场。近期外资大举买入以及对题材炒作的降温,都是对具有业绩支撑的蓝筹股的大利好。


2、 老阳淘金:一板块主力加仓

从当前盘面来看,整个市场的大资金已经持续买入农业股,像是牧原股份、宏辉果蔬持续上扬,近期涨幅已经走出底部。对此,老阳认为这一类股持续走高的原因在于当前市场缺乏政策性题材与持续性题材,在上次大跌之后,所有的个股大跌,整个市场已经被重新推倒重来,所以题材的空档期也让市场资金持续抱团。注意的是,当前市场正在向低估绩优个股靠拢,这是另一方面的原因。

对于后市,由于宏辉果蔬和隆平高科已经走出了上涨趋势,因此老阳认为这一板块题材还将持续,建议大家关注傲农生物、隆平高科、宏辉果蔬等股。


3、老阳骄傲战绩回放:


“精益求精”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标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炒股,不能停留在理论上,而是要把所学所想同市场的热点有机结合、把赚钱之道同散户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股市,奉献中小投资者。”


上海三毛,11/2日盘前送出,获利30%,绿庭投资,11/2日盘前送出,获利30%,点击查看


老阳实时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加老阳私人微信号【dsj4848】(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