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5,929
  • 关注人气: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该满仓抄底了吗

(2018-10-29 14:43:36)
标签:

涨停龙头送免费

杂谈

龙头股票

龙头板块

反弹先锋

分类: 股市波段老阳

老阳真金白银验证:炒股一定要有龙头思维,注意买卖点的时机把握至关重要!10/18、19日早盘强烈送出软件龙头维宏股份股累计大涨40%。老阳盘前送出新宏泰避开暴跌还逆势走强累计大涨40%,这样股票你想每天都获取到吗,添加老阳助理微信dsj9669每日盘前准时接收,事实胜于雄辩。 

该满仓抄底了吗

1、  老阳点评:市场短调注意一点

 

早盘沪指高开低走,盘中一度跌破了5、10日均线并逼近2500整数点,对于这种情况老阳上周早就已强调过次轮反弹行情预期不能太高,短线进入全面清仓时代。回落原因:1、金融股护盘力量减弱,银行股早盘高开低走,证券板块内部分化核心品种走弱,2、白酒股政策性利空拖累指数下行,贵州茅台跳空跌停跌下神坛,如果白酒利空再次扩散就会影响到其他白马股信心,市场就会再次陷入非理性的杀跌思维中,市场需要重新蓄势或者打造新的主流热点。

 

对于后市来看,市场元气已经造成伤,过程中的曲折只是短暂的。而明天是节前最后2个交易日,抛售情绪相对于今日来说反而要更弱,因此大家操作上注意快进快出,保持低吸优质的超跌低价股。


该满仓抄底了吗

 盘前精选好股:关注老阳的朋友都知道,老阳会在每天盘前9前准时送出精选龙头热股!10/19日早盘强烈推荐软件龙头维宏股份股累计大涨50%;10月26日收盘前送出的贬值龙头高斯贝尔再次涨停,恭喜跟进的亲们,看到大家继续赚钱老阳很欣慰。

添加老阳1号助理微信【yjzl008及时精准把握当下行情的领涨龙头、行业龙头和热点龙头,让大家轻松体会赚钱的成功。

 

2、 老阳淘金:消费龙头继续关注

 

 

 板块上来看,银行、证券、钢铁、煤炭全线回落,对于这类股的回落是预料之中的,一方面10月倒数第三个易日,抛压较重且买盘力度较弱,所以市场没有条件支持这些权重股持续上涨;另一方面其实从分时就可以看出这类蓝筹股就已耗尽了所有力气,虽然随后还出现惯性上涨但量能已经呈现阶梯式递减,同时MACD的背离也越发明显,所以即使冲高也必将回落。年前必炒的消费股因为市场大跌最近两天才开始启动,逢低可以关注消费龙头华宇软件、信息发展。


3、老阳骄傲战绩回放:

“精益求精”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标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炒股,不能停留在理论上,而是要把所学所想同市场的热点有机结合、把赚钱之道同散户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股市,奉献中小投资者。”

睿康股份,9月11日波段老阳短线黑马送出,获利约50%点击查看一涨停鲜花插在牛粪上

科新机电,9月17日波段老阳短线黑马送出,获利约40%点击查看大资金加大建仓力度

世嘉科技,9月17日波段老阳短线黑马送出,获利约34%点击查看大资金加大建仓力度

合力科技,9月21日波段老阳盘前三条龙头送出,获利约19%点击查节后一龙头疯狂亮剑

广汇能源,9月21日波段老阳盘前三条龙头送出,获利约18%点击查看节后一龙头疯狂亮剑

锋龙股份,9月27日波段老阳盘前三条龙头送出,获利约65%点击查msci新妖王横空出世

维宏股份,10月18日波段老阳盘前三条龙头送出,获利约55%(点击查看

新宏泰,10月18日盘前龙头送出,获利约55%点击查看


该满仓抄底了吗


以上战绩,相应博文历史都可查到,大家可查看相应日期博文对照验证

关注老阳的朋友都知道,老阳每天盘前直接送给大家的波段牛股,几乎每天都有连续涨停股!

同时老阳助理微信也会同步送出大涨龙头,我的铁粉们都能免费接收到老阳送出的股票,10/18送出新宏泰4天4涨停涨停获利在45%左右。9/18日盘前送出维宏股份4天4板,目前持有中获利40%。而这样的个股都是盘前免费送出的,添加老阳助理微信【dsj8018即可接收,注意盘前查看微信消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