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5,929
  • 关注人气: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大盘将现一大异象

(2018-10-26 07:06:33)
标签:

反弹先锋

龙头板块

龙头股票

杂谈

涨停龙头送免费

分类: 股市波段老阳

老阳真金白银验证:炒股一定要有龙头思维,注意买卖点的时机把握至关重要!10/18、19日早盘强烈送出软件龙头维宏股份股累计大涨40%。老阳盘前送出新宏泰避开暴跌还逆势走强累计大涨40%,这样股票你想每天都获取到吗,添加老阳助理微信tzy6800每日盘前准时接收,事实胜于雄辩。 

今大盘将现一大异象


1、 老阳点评:大盘方可再看高一线

 

昨天指数在证券、银行、地产股护盘下再次翻红,今天盘中跌.停.股数.量并不多,现在回.调更多是A股自.身洗.盘.行.为,午评老金提示过指数企稳关键就是主板金融放量护盘,同时午后创业板标.的股东方财富、同花顺、宁德时代等再次大涨,该跌不跌就要看涨,并且今天证券板块再次放量。

上涨原因有二:一方面大盘爆拉后,短期进入小周期调整,日线5日均线已经金叉10日均线,短线行情可看高一线,即3650点一线。另一方面,本次反弹主力军在国家队,正所谓大金融板块拉升所致,既然银行、保险、赚钱三架马车协同作战,短期行情不会迅速结束至少要探一探20日均线的压力,所以在今天的操作上,老阳建议大家逢高减仓金融股,逢低布局小盘超跌股,坚持短线是金策略。

今大盘将现一大异象

 盘前精选好股:关注老阳的朋友都知道,老阳会在每天盘前9前准时送出精选龙头热股!10/19日早盘强烈推荐软件龙头维宏股份股累计大涨50%;10月24日盘前强烈送出的证券龙头南京证券午后再次涨停两天获利20%以上,恭喜跟进的亲们,看到大家继续赚钱老阳很欣慰。

添加微信【dsj8001及时精准把握当下行情的领涨龙头、行业龙头和热点龙头,让大家轻松体会赚钱的成功。

 

2、老阳淘金:一板块迎来春光

 

对于市场活跃的板块分析,老阳近期对市场预期做了一个判断,大盘近期出现巨幅震荡,盘中出现明显的分化,证券龙头实现国海证券4连板不是偶然,那是主力和市场人气的合力而成。因此这种过热的快炒方向大家先悠着点,如果错失了第一波上涨的亲朋,老阳到觉得没必要遗憾,后续一定给大家上车的机会,这些龙一如果能起来我们再选择龙二跟进也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大炒金融股方向短暂休息的背景下,之前一直走趋势慢牛的煤炭、有色今日再次吸引资金的热炒,比如说老阳提示低吸刚泰控股午后冲涨停就是例子,而这样的慢牛个股还有很多,像深圳新星、昊华能源都值得关注。


3、老阳骄傲战绩回放:

更最要的是帮助大家找到自己最合适的赚钱方法和应对股市最佳的心态。老阳永远和大家站在一起,我能带您在股市赚钱一直当做自己的事业,希望每一个投资者不要被市场抛弃,做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我会第一时间送出波段牛股和波段黑马,再次感谢大家一路走来对老阳的支持与厚爱。

睿康股份,9月11日波段老阳短线黑马送出,获利约50%点击查看一涨停鲜花插在牛粪上

科新机电,9月17日波段老阳短线黑马送出,获利约40%点击查看大资金加大建仓力度

世嘉科技,9月17日波段老阳短线黑马送出,获利约34%点击查看大资金加大建仓力度

合力科技,9月21日波段老阳盘前三条龙头送出,获利约19%点击查节后一龙头疯狂亮剑

广汇能源,9月21日波段老阳盘前三条龙头送出,获利约18%点击查看节后一龙头疯狂亮剑

锋龙股份,9月27日波段老阳盘前三条龙头送出,获利约65%点击查msci新妖王横空出世

维宏股份,10月18日波段老阳盘前三条龙头送出,获利约55%(点击查看

新宏泰,10月18日盘前龙头送出,获利约55%点击查看

今大盘将现一大异象

以上战绩,相应博文历史都可查到,大家可查看相应日期博文对照验证

关注老阳的朋友都知道,老阳每天盘前直接送给大家的波段牛股,几乎每天都有连续涨停股!


同时老阳助理微信也会同步送出大涨龙头,我的铁粉们都能免费接收到老阳送出的股票,10/18送出新宏泰4天4涨停涨停获利在45%左右。9/18日盘前送出维宏股份4天4板,目前持有中获利40%。而这样的个股都是盘前免费送出的,添加老阳助理微信【tzy9702】即可接收,注意盘前查看微信消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