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5,929
  • 关注人气: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后一股暴利拉升

(2018-03-22 11:28:56)
标签:

暴涨

大盘

股票

贵州燃气

杂谈

1、老阳解盘:高位股滞涨,低位股启动

今日上午盘面的演练是这样的。由于昨日阿里、京东最快6月回归A股消息的刺激,所以参股京东的法尔胜直接一字板,低位独角兽国中水务T字板,阿里亲侄子三江购物涨停,不过这些全都是低位补涨股。看见低位股表现这么亲切所以安彩高科、佳都科技等高位独角兽个股也想继续表现打开空间,但是无奈总龙头万兴科技毫无反应,所以纷纷冲高回落。在此之后泰永长征涨停想助攻万兴可惜被砸成猪头,最后中成股份冲击六板也被砸,市场高度再度被限制。所以出现了高位股滞涨,低位股疯狂的局面。而上午砸盘的元凶是银行、家电、白酒等白马股,所以大家也不要太担心,近期独角兽等个股力度太强,他们走弱也是情有可原的。不过一般上午跳水下午是很有可能回升的。

技术上沪指被30日线压制,这么走十分正常,目前就是均线粘合的筑底过程,也希望大家能够耐心一些,等待均线系统修复之后将会有一波不错的拉升走势。

 

2、老阳淘金:午后一股暴利拉升

目前市场的热点还是很散乱,独角兽严重分化,次新股没有龙头,而国企改革龙头中成股份停留在5连板,医药股只有盘龙药业、九典制药二龙戏珠。所以近期有些人气的概念并没有很好的赚钱效应和板块效应,那么我们不妨从近期启动的新概念股中找机会。昨日启动的上海三毛、西仪股份、国中水务、诚迈科技今日都纷纷连板。他们所代表的分别是上海国改、军工混改、低位独角兽、创业板个股。而如我们今日所看到的最强势的是国中水务其次是上海三毛、诚迈科技、西仪股份。这些个股当中我比较看好国中水务、上海三毛。

国中水务代表地位独角兽阵营同时万达私有化的个股也可以适当布局,上海三毛带领的上海自贸也可以关注,标的如皇氏集团、宝钢包装、上海凤凰、锦江投资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