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5,929
  • 关注人气: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金坑”横空出世

(2018-02-12 11:45:41)
标签:

暴涨

大盘

股票

贵州燃气

杂谈

  1、老阳论市:坚决抄底节前红包

受外围股市情绪影响,早盘两市表现不一,沪指小幅低开,深市小幅高开,随后继上周五权重走低拖累,银行保险板块快速探底,好在不到10分钟指数拉高突破前一交易日收盘价,盘面上涨停家数开始出现增多,跌停不过11家,近3000多只飘红,100多只下跌,市场做空气氛逐渐衰退,企稳是大概率事件。

大盘在经历了如此大幅度的下行之后,所谓,物极必反,否极泰来!将随时有可能会迎来哪怕是超跌反弹性质的报复性反弹。此外,另外几股力量,似乎也不应该被市场投资者所忽略!

总体上,天塌下来有国家队顶着。从某种程度上说,资本市场是一个信心市场。信心比黄金都重要。而行情走到这个份上,无论多方还是空方,似乎都有点输不起了——一场真金白银、真刀真枪般的大博弈、大较量,已似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2、老阳解盘:双板块即将突围

随着指数进入修复期,大家短线分批低吸的好时机。不要被暂时的暴跌吓蒙了。短期跌幅越大越快,反弹也将越大越快。过去15A股春节前后分析得出,A股大盘往往以上涨的情况居多。这或多或少的,给饱受坎坷的A股市场,饱经沧桑的中国股民,带来希望!当然了,此类较特殊的情况,也可能与投资者的节日情节、节日情绪等有关。

对于本轮白马、蓝筹的大幅跳水老阳深入给大家分析得出,救市资金有序退出,结果白马股、蓝筹股遭到市场大力的疯狂出货,就来近期强势的周期煤炭板块出现了闪崩。不过既然是底位的二线蓝筹来说,老阳认为这次躺着中枪,白马股业绩再增加蓝筹也在增加,白马股的重挫引爆了绩优蓝筹的踩踏,更重要的是一些无辜的绩优蓝筹股也被错杀至极,因此蓝筹股的低吸机会大家一定要注意,重点关注龙头潞安环能、方大特钢介入机会,企稳即可加仓。

除了除此以外,在大跌行情中即抗跌又有资金介入的个股往往是下一波资金要炒作方向,资金筹码就位就等大盘企稳的东风,所以华灿光电、移为通信都可以逢低关注。大盘股的企稳回升,随着市场中小创不断的被市场资金的持续热捧,尤其是5g和半导体这些有题材、有长线资金关注的创蓝筹技股,天源迪科、烽火通信都可以逢低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