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陶氏命学
陶氏命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87,008
  • 关注人气: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这几款眉毛的人,必定能成大器

(2016-10-31 09:43:47)
标签:

八字

风水

命理

命理师小陶

星座

分类: 我评八字

长这几款眉毛的人,必定能成大器

陶老师/原创


    
眉相,是面相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不同眉相的人,性格各异,人品不一,在选择合作伙伴时一定要注意甄别。那么长哪些眉相的人,天生豁达,容易相处呢?


    1
、两眉之间明亮,间距宽阔,没有连眉的人。
    
左右眉毛之间的距离,代表着一个人的度量和胸襟。连眉的人心胸狭隘、思想偏激,不容易相处,选择合作伙伴时要尽量避开;眉距宽的人,心胸开阔,为人耿直,性格豪爽,且具有包容心,对待事情有礼有节,这样的人,脾气好,最容易相处。


    2
、眉长且成一字形的人。
    
眉毛上扬的人性格强势、独立,虽然能力强悍,但不容易相处。眉成一字形的人,普遍为人正直,做事积极主动,而且具有敏锐的洞察力,他们做事虽然原则性强,但又不乏开放心态,接受新人新物的能力极强,这种人性格健全,容易相处,将来注定成就一番事业。


    
比如笔者的好友之男友张先生就是这样一个眉间开阔的人,故性格随和,将来前途不可限量。他出生于1981年阳历827日丑时,四柱排盘如下:


    
:辛酉、丙申、丁丑、辛丑
    
运程:乙未、甲午、癸巳、壬辰、辛卯、庚寅、己丑;7岁戊辰年起运,现在癸巳运。
    
丁火生在申月失令,地支没有一点火的根气,全局气势在金,格成从财,五行喜土、金,忌木、火。


    
早年他走乙未和甲午木火运,这二十年为印比旺地,逆从财格,所以出身及学历都不高。27岁戊子年进入癸巳运道,这步运癸水杀星透出,引动丙辛合水,从财格变从杀格,杀星主工作,所以上班打工,目前的职位是项目经理,生活层次小富小贵。


    37
岁戊戌年之后运转壬辰,官杀旺强,从杀较真,这十年升职加薪没问题,届时可以做到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财气更旺。


    47
—57岁进入辛卯运,大运不见官杀,从财格成立,因为酉金能够回冲掉卯木,去卯木主经商发财,这说明47岁之后适合自己创业经商,届时财运亨通,事业一路通达,越来越富有。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个人微信:
yuce99        QQ:495131663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382134532?source=blog&is_all=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