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曲力民
曲力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74,745
  • 关注人气:20,1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鞋子成为日本性怪癖的另类新宠

(2016-02-02 15:17:45)
标签:

日本怪癖

鞋子成为日本性怪癖的另类新宠

前不久,日媒爆出安倍内阁大臣高木毅的性怪癖丑闻。多年前已经结婚的高木毅,暗恋一个银行白领女工。长期苦恋不能自拔之下,高木毅挺险潜入女工家中,偷走女工内裤等重要贴身物品。更有日媒爆料称,高木曾面对陌生女人露出下体左右摆动显示自己的怪癖威风。

有人称高木是一种病态,然这样病态却当上了内阁大臣。也有人说高木是一种性取向差异。这几年日本性取向内容不断丰富、又细化出了一些新的品种。

今年1月29日,日本广岛警方以盗窃罪逮捕了某公司白领川添敦史(男,25岁)。该人于去年12月潜入一公寓偷走4双男鞋。警方在搜查时意外发现,川添家藏有80余双从各处偷来的男鞋。面对警方审问,川添敦史供述了如下内容:

我也不知是怎么回事,就是特别喜欢男人的味道。在电车上当我嗅到周围男士散发的汗气味时,我会深深吸上一口。我喜欢男人衣服的味道,喜欢男人内裤的味道。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男鞋的味道。有的鞋是新的,这种鞋没有汗味我不喜欢。有的鞋是刚擦过的,这种鞋受鞋油等添加剂影响,人体汗味受到干扰我也不太喜欢。我最喜欢没有清洗过的破旧鞋子。这种鞋能散发出原汁原味的汗气味。特别是一些汗脚穿过的特别让人兴奋。我实在控制不住自己,一闻到鞋的味道就只能跟着闻下去。

据日本心理专家介绍,过去日本性怪癖取向多为女人内衣内裤。然近年来又出现一些新的内容,鞋子已成为性怪癖的另类新宠。

这些怪癖男一旦恋上鞋子等物品,常常陷入一种走火入魔状态。他们会四处寻觅偷窃皮鞋。在夜深人静之时,他们会裸露着身体将几双甚至几十双臭鞋摆在面前逐一品味。他们会象狗一样一只接一只嗅来嗅去。当嗅到汗脚穿过的、汗气味特别大的破鞋精品时,他们会突然进入一种癫狂状态,亲吻着舔嗜着鞋帮、鞋跟、鞋垫等,疯狂地意淫鞋子及穿鞋的人,直至自己的身体彻底放松。

专家称这样的性怪癖如果得不到及时治疗,极易对日本社会造成更大危害。

2012年11月17日,性怪癖男木许智司(40岁)偷偷潜入兵库县宝冢幼儿园,偷走了摆放在门口的35只童鞋。仅过3天,该犯又潜入小林圣心女子学院体育馆内,偷走了摆放在门口的16只女鞋。

与其他怪癖男有所不同,木许智司的怪癖表现出一定理智。他偷窃时为获取最大效果每双鞋只偷一只,以便日后通过鞋的气味意淫更多穿鞋的人。

然而怪癖男对社会的危害不仅仅是偷窃。木许智司在连续做案成瘾后终于病态大发。一天晚上他在路边遇见一女童,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他冲上去将女童重重摔倒后,扒下童鞋迅速逃走。更恶劣的是,一次当木许智司潜入一16岁少女家中,在没找到合乎口味鞋子情况下情绪突然失控,他将性怪癖转移到16岁少女身上,对该少女实施了长时间的性侵。

大阪府高规市曾在一年时间里,连续发生10起抢鞋案件。在路上行走的10岁至40岁女性,被突然出现的怪癖男重重摔倒,她们还没搞清是怎么回事,就被剥去并抢走了脚上的鞋子。

木许智司最终受到法律制裁,被神户法院判处11年有期徒刑。

对于破鞋成事的具体原因,日本某大学教授曾有过这样分析:不婚男子越来越多,在长期性压抑下性取向变态。日本习惯是进入某些场所要脱鞋,这使鞋子成为比内裤更容易得手的物品。加之一些鞋子内部滋生菌较多,与人体气味混合时产生一种独特气味,使得鞋子继内裤后成了性怪癖的另类新宠。文/曲力民

http://blog.sina.com.cn/qulimin15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