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时空
股市时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4,422
  • 关注人气:1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华泰总部7200万主封,刺客和劳模纷纷助攻!

(2021-05-22 17:56:16)

周五三大指数全线调整,前几天涨了不少,目前看良性调整吗?主要还是长春高新暴雷拖累医药板块,以及券商板块的小幅调整压制了进攻的节奏,这未必不是好事,拉的太快容易扯到蛋。

最近的板块炒作就是轮动!快速的轮动!昨天早盘开盘半小时,轮动了充电桩造纸农业白酒碳中和数字货币、还有传媒7个题材!

之后又开始顺周期的钢铁、锂矿、铝、环球影城汽车整车、航运、天然气,一天轮动13个题材,资金极其的分散,所以炸板率居高不下。

说一下几个大的板块,医美板块缩量小阴线,即将破位10日线,如果下周一破位大跌,那么这一轮行情就差不多走完了,板块破位下跌后还能蹦跶的值得高看一眼,苏宁环球这里如果能横住值得关注,破位的话也是没戏。

资金回流了汽车和锂电池长安汽车目前是灵魂,但是盘后有大额减持,感觉不是很好,小康双头确认了,周一这一块如果资金还要做的话只能选三剑客剩下的北汽蓝谷,目前量能很健康。

党建100周年这条线想走强,则需要中广天择继续超预期往上顶打出空间,发酵后续资金才会关注参与。

证券这边因为没有增量资金,所以想高举高打是不可能的,高标湘财股份竞价绿盘开直线杀跌,下午小幅拉上均线振荡,周一关注周五低点的支撑。

感觉这边很有可能走高低切,打出一个低位的补涨先锋在带动资金回流高位,大家可以关注周五板块非常抗跌的票。

连板推

高位风向

锦鸿集团,纺织+二胎+庄股

周四派面13%多,昨天高开冲高后回落,午后翻绿后再度拉升翻红,周一如果情绪转暖有反包的可能,封板强势的话可以套利转债,主动性比正股更强一些。

7-8东方银星芯片+价值重估;

一路一字板T字板上来,昨天正式换手上板,放量回封非常亮眼,一笔封板,态度坚决,后续就需要继续超预期,主要的逻辑就是价值重估,这一块目前的联动性都很好,老章3800万接力老方,后面就是纯粹情绪和筹码的接力了。

6-7融钰集团,公告+价值重估;

并购资产德伦医疗口腔,这种跨界收购也就是价值重估了,这是最主要的因素,直接被资金哄抢,昨天竞价更是达到600W手,比前3天都多,那这就是一波顶到天荒地老了,既然买不到那自然没有关注价值。

4-5华银电力,碳中和;山东墨龙,碳中和+价值重估;

周五市场主要热点是华银电力4板带动的碳中和板块,早上快速拉高之后,高位分歧,之后在大盘跳水之后,该股迅速被捞起,龙头诞生。

华泰总部7200万主封,刺客和劳模纷纷助攻,合力明显,周一溢价非常高,预期加速板,但是板块周五高潮周一分化剧烈的话龙头也会开板,所以说属于持筹者的盛宴。

山东墨龙也有碳中和属性,叠加技术替代和股权斗争,不过明显竞争不过华银电力,尾盘资金露怯炸板,虽然回封,但是力度明显弱了,叠加港股大跌,周一竞价可能会抢跑。

3-4大东方,医美+公告;浪莎股份,服装;

中位股晋级了俩,结果一看俩一字,高位的除了华银电力,其他的也全都是一字上来的,换手的全灭了,现在还玩什么接力呢?

1-2重庆钢铁,钢铁;

顺周期,周四留了一个活口大中矿业,周五表现平平,埋了一批人,回报看机构加仓做T,周一看是否超预期了。

与之相反,周五的重庆钢铁快速拉升涨停,大额封单奠定了顺周期的信心,这一块短线出现超跌的现象了,目前看已经不大跟期货联动了,如果周一重庆钢铁能够强势二板值得高看一眼。

楚天龙,数字货币;

数字货币前期老龙头了,走出过五连板,周五开盘板块拉升的强度还是可以的,后面被其他板块给分流回落了,封板力度有点烂而不弱的感觉,超预期弱转强可以考虑,低开拉不起来就没什么看头了。

指标二次大阴线破位,超短依旧是寒冬,因为指标不统计一字板上来的票,原因大家应该也明白,没有经过市场的检验又怎能带起情绪?

目前也没有大的赚钱效应,亏钱效应也不算特别大,大家都是在混沌期试错。指数虽然跌得深,但盘面不算恐慌。

周五华银电力弱转强带动的电力和碳中和板块还算不错,但还是不太看好碳中和这种开启新周期,主观上觉得还是一个超跌反弹。

明天具体的操作方向和标的,我会在晚上结合消息面精选后放在早盘计划,大家可以添加微信【skcp186】每日盘前都可以免费早盘计划牛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