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时空
股市时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8,271
  • 关注人气:1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面18点,白马做局发套

(2021-04-26 22:19:59)

如果不是印度周末的劲爆消息,是不是感觉新冠这个词都已经离我们很遥远了?比起人间地狱的印度,生而为中国人,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看看印度人这宗教节日的阵仗,疫情爆发毫不意外,不爆发才是意外。这么多人聚集在一起,这不是给新冠病毒送人头又是什么?

回顾一下去年的这个时候,疫情股正是如火如荼,高潮迭起。从最早的医药口罩,到呼吸机疫苗,冷链运输,几乎能想到的各个环节都被挖了个底朝天。但是到今天,绝大多数股票又回到了原点甚至更低,也就是说,情绪远远大于逻辑和业绩。

巧合的是,去年也炒过一波印度疫情的影响,还是熟悉的套路,印度是世界原料药的第一大产地,疫情会导致原料药减产甚至关停,利好我们国内的原料药。

这个逻辑其实不太经得起推敲。首先阿三是不怕死的,疫情再猛,他们的原料药厂也未必会关闭。其次就算减产关闭,也未必对国内厂商有实质利好。第三就算真有替代利好,哪些上市公司会受益,也是市场炒炒而已。现在流行的一个套路就是:周五买票,博弈周末消息,如果赌对了,周一就可以躺赢,甚至躺赢好几天。上周的华为汽车,这周的印度疫情,都是这个套路,有心人周五可以积极一点。
……

短线的亏钱效应依然严重,连板接力模式持续处于地狱级难度,稍微做错就是炸板核按钮,所以这几天暂停打板接力操作,安全第一!

但是同时,两市成交量连续两天回到9000亿上方,一批大票走出了底部放量的态势。这周过完就是五一长假,预计超短还是很难有大行情,但机构大票不会受假期影响,虽然还不能就此说大票抱团正式回归,但这个方向,值得重视了!

板块分析

医药

又是批量一字起步,对于超短来说,今天又是赚了个寂寞,持续性目前看不会太好,前面说了,逻辑经不起推敲,明天预计就会大幅度分化,可能又要套一批隔夜排队一字板的资金,今晚千万不要干这件事!

周末严重监控热景生物,冲击连板未果,追涨的可以直接套18个点。这只妖股过去十天已经从40元涨到了今天最高的208,关键涨这么多市盈率才4.6倍,业绩好到爆炸!当然短线肯定不能用市盈率来衡量风险了,小心大面!

热景生物给出的思路比较重要:业绩这条线还是要重视,不管你是长线短线,业绩好总不是坏事。

比如去年医药板块的大牛股英科医疗,业绩继续爆炸,形态上也是底部放量反转,有机会趁热度来一波。

华为汽车

最亮眼的当属小康股份,实锤与华为合作,华为唯一代售的新能源车就是小康股份旗下的塞力斯,小康股份前期一直强趋势,庄家的盛宴,这个位置开始加速,风险也很近了,不建议大家追涨。

板块走得有点乱,常熟汽饰反包炸板,瑞鹄模具三连板也有点庄股味道,暂时来看,短线回避一下,等板块第二波机会吧。

医美

最强趋势板块,依然是不能打板,长江健康鲁商发展都炸了,但趋势大票华东医药爱美客都是大幅冲高,周五以及之前随便低吸的,隔日都给到了大肉,这样的票其实很好把握!

这个板块后面继续高抛低吸核心大票龙头,不必每天折腾小票连板。

其他的,白酒金种子酒正常调整,锂电池格林美符合预期,依然看好还会再来一波,现在都是各种轮动。

核心看点 

核心方向:

医美、白酒锂电池、医药轮动表现,不宜追涨。

核心个股:

混战期,龙头不明确!

短线继续休息,大票高抛低吸,预计五一前会有穿越的小龙头出现,最后两天可以适度关注连板高度!

明天具体的操作方向和标的,我会在晚上结合消息面精选后放在早盘计划,大家可以添加微信【skcp186】每日盘前都可以免费早盘计划牛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