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时空
股市时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4,422
  • 关注人气:1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将继续下行,明天关注两大机会

(2020-09-10 21:18:14)

周四复盘:

910日,指数全天高开低走震荡下行,市场分化严重,个股普跌,创业板逾300股跌超10%,近50股跌停,亏钱效应爆棚,市场投机氛围进入冰点。板块上,创业板低价股午后加速下挫,个股掀跌停潮,第三代半导体大跌,白酒、食品饮料、半导体、医药疫苗等近期大跌的权重板块反弹修复,大金融板块轮动拉升,午后,小金属、农业板块异动走强,个股上,前期题材妖股王府井、光启技术迎反抽行情,整体看,市场结构性风险释放中,静待市场企稳,谨慎操作合理控制仓位。盘面上,农业种植、白酒板块收红,云游戏、无人机、Mini LED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61%,报收3234点;深成指跌0.92%,报收12742点;创业板指跌1.60%,报收2483点。沪股通净流出9.55亿,深股通净流入19.54亿。

热点个股:

       焦点股:西水股份(2板超跌保险)、阳光城(2板地产)。

       农业:登海种业、万向德农、京粮控股。

       地产:阳光城、世茂股份。

       其它:保税科技(物流)、乐歌股份(家居业绩)、王府井(免税)、光启技术(军工)、铜峰电子(超级电容)、延江股份(疫情)、章源钨业(有色)、中科信息(重组)。

后市分析:

       指数上来看,在前面的文章中,我已经跟大家说过了,大盘这一波会继续下行,沪指下方的支撑在3175,创业板的支撑则是下方的半年线位置,不过本想着今天能够反弹一下,给个出货的机会,明天再继续下行,没想到今天就直接倒下了,不过开盘高开很多,高开低走也就在意料之中了!后市短期当然是继续看跌,沪指跌幅会小一下,下方继续看3175的支撑,而创业板则看到下方半年线的位置,因为半年线是创业板近一年多上涨行情的趋势支撑线,大概率会在此处寻得支撑反弹!

       盘面上来看,今天是非常惨烈的一天,近期涨幅较大的低价股全线杀跌,市场表现非常极端,20%跌停票近50只,10%以上跌幅近400只,这算的上是一次非常严重的股灾行情了!我有点不明白的是,创业板注册制实行20%涨跌幅的目的在哪?通常理解,放松涨跌停板就是给市场定价留更大的空间,是允许更大的波动,更市场化运作和活跃市场。否则就没必要放开了,10%这么多年了也挺好!非弄个一市两制,然后还要干涉市场。这不多此一举吗?白马股价值股也不可能一天需要20%。这个制度设立的目的是啥呢?

       今日创业板低位股再度杀跌,资金大幅流出,白酒、食品饮料、半导体、医药疫苗等近期大跌的权重板块个股迎来修复反弹,券商、保险板块盘中拉升,午后,小金属、农业板块异动走强。但是我们会发现,早盘创业板走弱时,在蹊跷板效应下,有资金尝试回流主板,但资金回流主板的持续性并不好,资金回流的意愿也并不强,混股市的大部分人赌性都很强,存在20CM的大肉谁还愿意去追10CM的?

       今天强势股全些暴跌,只有聚灿光电作为独苗幸免遇难,如果聚灿光电能够穿越这波杀跌,明天反包涨停,那么或许能够带动部分强势股反包。明天关注关注这方面的机会!另外十一临近,旅游板块应该会有一波行情,可以作为关注点! 有兴趣的朋友可添加微信【skcp688】获取旅游强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