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时空
股市时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0,167
  • 关注人气:1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突破在即,A股即将进入捡钱行情!

(2019-08-21 16:37:52)

周三复盘:

今日指数处于一个窄幅震荡状态,题材股表现相对活跃,受到消息的影响,磷化工板块早盘快速拉升,但拉升过后出现回落走势。光伏板块全天走强,板块内出现众多涨停股。港口板块早盘强势拉升,随后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自贸港 上海国资改革板块同样有不错表现,只是午后稍稍有所回落。新疆、创投等板块盘中均有异动拉升,但都不是今天市场的主流热点。深圳股继续淘汰赛,两市成交额有所降低,个股涨少跌多。沪指上涨0.01%,报收2880点;深成指下跌0.06%,报收9322点;创业板下跌0.11%,报收1609点。沪股通净流入14.31亿,深股通净流入8.98亿。

热点个股:

维科技术盘中一度六连板,但尾盘的炸板使得强势股的高度再度回到五板。

五连板:九鼎新材。

四连板:沃特股份。

三连板:证通电子、瑞凌股份、深中华A、深赛格、兆新股份、深大通、深科技、华控赛格。

二连板:珈伟新能。

光伏:兆新股份、拓日新能、阳光电源、福莱特、东方日升、迦伟新能、天业通联等。

后市分析:

今天无论是沪指,还是创业板指,都处于一个窄幅横盘震荡的状态中。沪指全天振幅小于0.5%,似乎是在为明后天选择方向而蓄力,向上是回补缺口,向下则是进入新的短期调整阶段。当然就目前的走势来看,属于正常大涨之后的走势,后续大盘很有可能出现震荡回落之后再次冲高,而回落的支撑点可能就在5日线或者10日线附近的位置!之后回落蓄势之后再次反弹走强!起步阶段就是这样一步三回头!

盘面上,还是以科技股的趋势行情为主,不少的趋势票都在创了新高,比如生益科技、光宏科技、歌尔股份、圣邦股份、卓胜微等等,还有很多处于趋势拉升的过程中,比如智动力、吉比特、电联技术、华铭智能、华正新材等等,而这样的趋势票行情还将持续,而且会有更多的趋势妖股出现!

而短线游资行情目前并不能持续,维克技术尾盘掉下来,导致六板的高度始终不能突破,短线游资行情难以大范围的爆发,接下来就看九鼎新材能否突破这个桎梏向上了!目前来看九鼎新材还是很有希望的,一旦九鼎新材突破连板高度,那么短线游资行情也将爆发,那么那个时候就是捡钱行情带的到来!超级趋势行情配合上超级短线行情,不赚钱都难!!!

今日盘前牛股内参中,九鼎新材、沃特股份、深大通等前杀封板涨停!!添加微信【skcp688】即可每日盘前免费查看详情,领取牛股内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