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时空
股市时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0,167
  • 关注人气:1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神技术预测4500点或是此次牛市顶点

(2019-03-12 16:18:12)
标签:

财经

股票

教育

分类: 股票

周二复盘:

沪指全天再现宽幅震荡走势,午后冲高回落,板块轮动加快,创业板指放量上涨超2%再创反弹新高。电力物联网概念开盘持续强势,众多概念股涨停开盘,但随后不少个股全天一路回落。在电力物联网概念的带动下,两市其他板块的科技股同样跟随上涨。传媒、广电系、电力、军工等板块盘中均有所表现,但都未能成为市场主流热点。养殖类板块一路强势走高,领涨两市各个板块。尾盘市场跳水之时,芯片概念异动拉升,尝试扭转市场情绪。个股继续呈现普涨格局,两市涨停个股超160只。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1%,报收3060点;深成指上涨1.41%,报收9841点;创业板上涨2.64%,报收1773点。沪股通净流入9.96亿,深股通净流入5.08亿。

热点个股:

市场龙头:大智慧走出十六天十三板,人民网走出十五天十二板,两只顶级市场龙头股继续上演着神奇。

八连板:东方网络。

七连板:安控科技、赫美集团。同时高升控股、数码科技、汉得信息、天邦股份走出七天六板的行情,成为第二梯队的强势股。

五连板:龙韵股份,同时科陆电子、星辉娱乐走出六天五板行情。

四连板:晓程科技、蓝黛传动、唐人神、路畅科技。

三连板:盈方微、大港股份、友讯达、岷江水电。

后市分析:

       今天两市继续大涨,虽然下午盘出现了回落的迹象,但是尾盘又拉回去了一些,因为昨天的大涨,今天果然成交量再次大增,资金的进场情绪是非常亢奋的,只要资金足够充足,那么继续上行问题就不大!

       然后我们从沪指的周线图上来看一下这一波牛市行情上方可能到达的位置,以及目前面对的压力情况!


神技术预测4500点或是此次牛市顶点

       上图是我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就画了的,通过这个趋势线,我成功的预测了这一波牛市的底部位置,而且是非常精准的位置!(点击链接查看:股市的超级黄金底部已经到来,完美的抄底时机)那么我们同样用这个图来看一下未来牛市可能到达的高度!我们知道2015年的牛市是没有超过07年的牛市高度的,那么我们从趋势线来看这一波牛市估计也超不过15年的牛市高度,从图中来看,这一波牛市的顶部位置大概在4500附近的位置!如果真是如此,那么现在的行情才刚刚开始,后续还有很大的空间!很多人会觉得没这么简单,你这都是什么啊!但是我想说的是,越是简单的越是准确!越是简单的东西越是真理!就像这一波行情的底部一样!

       而且在此处我还要举个例子的是,在2016年大盘缓慢上行的时候,当时我也是写了一篇文章预测A股后续的整体走势的,当时我说,A股后续的走势就是先是一波缓慢而长时间的上涨,然后是一波短时间的急跌行情,到底之后开始新的一波牛市!!!而A股通过这几年的走势证明我说的是完全正确的!!!

       但是为什么当时我会那么预测了?也是很简单的道理,因为08年熊市之后,先是一波短时间的急涨,随后开始了长期而缓慢的下跌,到了15年的熊市之后,走势恰恰相反,先是缓慢长期的上涨后是急跌!当时我这么说,如果我不说原因,很多人还有些相信我,但是当我说了为什么之后,很多人会嗤之以鼻,但是事实如何呢?事实就是A股近几年的走势确实如我所说!!!

       而且我们甚至可以把A股看成是一只股票,而这只股票叫中国!!那么我们再来分析或许会更简单,甚至我可以把这一波牛市之后的趋势都画出来!!!如下图示:

神技术预测4500点或是此次牛市顶点

       上面的这个图我就不多做解释了,因为很简单,而且那是后面的事,等到几年之后,我们可以再回头来看,大盘是否如我所说的这样走,就像我现在回过头说我前面对大盘的预测是正确!但是这一次可能是错的,也可能是对的,现在大家没必要去纠结!

       回到现在的行情上来说,目前从周线级别来看,沪指目前是遇到了上方年线的压力了的,所有在此处会有震荡行情是非常正常的事,所以如果短期大盘震荡,希望大家也能够坦然并且冷静的去面对,不要慌即可!市场整体的趋势还是要继续向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