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时空
股市时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4,422
  • 关注人气:1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牛”已现,四大概念领头

(2019-02-25 23:21:45)
标签:

财经

股票

教育

分类: 股票

周一复盘:

三大股指持续上演逼空行情,沪指跳空放量大涨5.6%,一举站上2900点,大金融板块全面爆发,42只券商股全部涨停,成为整个市场的绝对核心。多元金融板块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成为仅次于券商的强势板块,暴涨9%。随着行情的疯狂持续,银行、软件、雄安等众多板块均疯狂大涨。市场风向标东方通信今日一字涨停,实现十一天十板。今日两市成交额突破万亿,超300只个股涨停,下跌个股不足20只。市场做多人气持续爆棚,正从超跌反弹行情向中级反弹行情演变。截至收盘,沪指上涨5.6%,报收2961点;深成指上涨5.59%,报收9134点;创业板上涨5.5%,报收1536点。沪股通净流出20.9亿,深股通净流入20.3亿。

热点个股:

市场总龙头:东方通信加速上板,走出十一天十板的行情。

概念龙头:国风塑业逆天十连板,开始尝试挑战恒立实业的十一连板。

七连板:岷江水电七连板,风范股份八天七板。

五连板:路通视信、华映科技、东方金钰。

四连板:人民网。

三连板:华东科技、宝德股份、春兴精工、亿通科技、香山股份、金证股份、山鼎设计、特发信息、安信信托、南京熊猫、华控赛格。

后市分析:

就周一这样的行情,我们还能分析或者说什么呢,整个A股市场都进入了疯狂状态,所有的资金都怕自己踏空行情上不了车。大盘周一的所有走势基本上都是完美的,跳空高开,放量大涨,强势突破年线,攻击3000点前气势可以说是非常凶猛,如此看来拿下3000点也就是明天的事情。今天唯一不好的点是放量太快、太大了,两市成交金额超过万亿元,几乎是昨天的两倍,这对后续的成交额是个非常大的考验,后续的成交额必须要保持在这个级别附近才行,至少不能少太多,否则根本就无法推动行情的继续上行。但是就目前的市场来说,要时刻保持这么高的成交额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因此,明天或许有不小的压力,弱势股可能会出现震荡的迹象!

但是整体的行情还是继续向上的,就是想下来,它也下不来了,大牛行情我们现在不敢说,但是小牛行情肯定是存在的,后续最起码还有12月的上涨时间!中间可能出现震荡但是基本上不会出现下跌的情况!

消息分析:

另外消息上来说,周末首次被高层提及的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这就是重大信号,大家还记得前面提出钢铁供给侧改革的时候,钢铁有多牛吧,所以现在金融股这么强势,并不仅仅是短期情绪的宣泄!

今天盘后市场再次传来两大利好消息:1、银监会表态,去杠杆达已经达到预期目标,这就意味着货币政策会继续宽松,要开闸放水了;2、人社部表态,养老金入市比例太低,现在最高可以买2万亿,但委托投资就8000多亿,真正入市金额会更少,未来空间还很大!

周末领导发表的对金融的看法,其它相关部门必须高调执行啊,现在可以说是“复兴牛”或者说是“金牛” 

操作分析:

       操作方面,四大概念,第一档是券商领头的非银金融和创投概念股。第二挡是5GOLED,至于其它概念看后续的消息或资金的青睐情况了!

添加微信【et7672】,获取每日牛股!让你在牛市获取最大的收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