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时空
股市时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4,422
  • 关注人气:1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资金抱团抄龙头,盘面冰火两重天

(2018-05-28 16:13:10)
标签:

财经

股票

教育

时评

分类: 股票

本博主每天盘前送给股友们三只好股,几乎把握住了近期所有牛股。0306日送出万兴科技连续大涨170%0419日送出华锋股份大涨80%!每天都有涨停板。

每日盘前送给大家的股票都是公益的,免费的!大家只要添加微信号(a13126995530),即可以每天盘前免费接收。想要盘前伏击涨停股就请及时添加!

今日复盘:

沪深两市持续走弱,沪指日线4连阴,个股整体表现低迷,近30只个股跌停。家电、白酒、医药等防御型板块再度受追捧,其中白酒板块走势强劲,古井贡酒、口子窖等多只股创历史新高。市场资金总体偏谨慎,做多情绪较弱。沪指下跌0.2%,报收3135点;深成指上涨0.17%,报收10465点;创业板下跌0.42%,报收1796点。从盘面上看,啤酒、白酒、超级品牌等板块涨幅居前;军工、微信小程序、海南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3亿,深股通净流入17.4亿。

随着市场早盘低开,油服和海南板块率先走弱,随后油服板块全天未能走强,海南板块午后尝试反弹上攻,但最终同样未能翻红成功。白酒板块今天逆势领涨各个板块,同时带动啤酒板块一同走强。泛健康板块午后再度出现集体走强的行情,中药成为健康领域的领涨板块。

今日热点:

在市场整体大环境不佳的情况下,依然存在大量的连板强势股。

市场新龙头:道森股份逆势六连板,持续占据市场总龙头的位置。

同为油服概念的贝肯能源紧随其后,强势五连板。

受益进口汽车关税下降,亚夏汽车和隆盛科技双双四连板。

丝路视觉三连板。

路畅科技、海川智能、日盈电子、华通医药、雷曼股份等两连板个股纷纷涌现。

汽车配件:隆盛科技,路畅科技,贝斯特,日盈电子。

体育概念:雷曼股份,英派斯,三夫户外,粤传媒,莱茵体育。

医药健康:泰合健康,易明医药,方盛制药,海辰药业。

酿酒:威龙股份,老白干酒,珠江啤酒,古井贡酒,青青稞酒。

后市分析:

无论是沪指,还是作为小盘股代表的创业板指,今天双双延续上周五的调整趋势,继续缩量调整收小阴线。沪指经过四连阴之后,在技术上存在着一定的反弹需求,而能否打破目前的下降调整趋势,则需要看可能发生的技术反弹力度是否足够大。若反弹力度够大,则有望提前结束调整;若反弹无力,那么依旧会向下方的3050点靠近,在3050点附近寻找支撑。

操作策略:

今天可以说是冰火两重天,两市42只跌停,同时45只涨停,盘面上大部分都是下跌,归根结底,现在的资金都在抱团取暖,所以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操作上,近期资金都在抱团,前段时间资金主要攻击次新股,石油板块受到利好之后,资金主要攻击石油板块个股,这就是为什么在今天石油迎来利空,道森股份和贝肯能源还能强势涨停的原因;然后在汽车配件受到利好之后,资金再次转移目标开始攻击汽车配件板块里面的几只个股,然后就出现了龙盛科技这只强势股,现在体育板块迎来利好,当然是纯炒作,但是龙头雷曼股份还是2连板了,可以关注一下持续性,现在的资金就是逮谁咬谁。

【伏击涨停】 

今日早评隆盛科技,道森股份,贝肯能源,丝路视觉等强势涨停。 

像类似龙虎牛股每天开盘前博主都会把早参及类似个股免费发送给大家,注意添加我助理微(a13126995530)免费领取。 

三、【往期盘前送股及策略指导展示】 

0419早评的华锋股份,目前涨幅达到89% 

 

0316日早评的七一二,目前涨幅达到75% 

 

0306早评的万兴科技,目前涨幅达到80% 

 

再次提醒:每日盘前送给大家的股票都是公益的,免费的!大家只要添加微信号(a13126995530),即可以每天盘前免费接收。想要盘前伏击涨停股就请及时添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