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时空
股市时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4,422
  • 关注人气:1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趋势龙头涨幅惊人

(2018-05-07 16:55:45)
标签:

财经

股票

教育

时评

分类: 股票

今日盘前免费早评个股中,永和智控,高斯贝尔,沙河股份强势涨停。

盘前送给大家的股票都是公益免费的。大家只要添加微信号(sglc008),就可以每天盘前免费接收了,请及时添加!

沪指单边上扬涨近1.5%,一举站上20日线,创业板指数涨近2%,行业板块全线飘红,仅200多只个股下跌,市场总体赚钱效应明显。截止收盘沪指上涨1.48%,报收3136点;深成指上涨1.92%,报收10626点;创业板上涨2.07%,报收1852点。两市无一板块下跌,全线上涨。沪股通净流入17.1亿,深股通净流入11.4亿。

板块热点解析

首先是近期最强的两大板块:医药健康和互联网软件。这两个板块继续维持慢牛的走势,强势上涨,这个在前面的博文中就说过了,不知道有没有操作相关个股,特别是医药股。

由于板块内的大权重股青岛啤酒涨停,啤酒板块领涨两市。造纸板块早盘率先发力,为各个板块的走势定下了基调。白酒、油服、工业互联网板块随后跟上,同样不断走高。钢铁、煤炭、银行等权重板块稳步的推动指数上行,为题材板块的强势表现提供了良好的大环境。

个股热点解析

市场总龙头:华峰股份,永和智控。

强势连板:新光药业五天四板,沙河股份、高斯贝尔三连板。

二连板:智光电气、三德科技、建新股份、美力科技、金刚玻璃、星星科技、美丽生态。

前强势龙头:盘龙药业,泰永长征,万兴科技。

酿酒:今世缘,青岛啤酒,金种子酒,顺兴农业。

造纸:宜宾纸业,美丽云

医药:新光药业,普利制药,中新药业。

软件:长亮科技,润和软件,恒华科技,立思辰,华鹏飞,方直科技。

慢牛股:长亮科技,建新股份。

后市策略分析

今天的上涨可以说是上周反弹行情的延续,周五则由于市场担心中美经贸的谈判结果而中断,以小幅震荡调整来完成全天行情,但小幅的调整同时也为反弹行情走的更远更高打下了基础。

操作上,如之前所说,还是可以继续重点关注慢牛医药板块的机会,可以逢低布局医药股。

近期真正的牛股都是趋势牛股,比如医药相关个股,像普利制药等,再比如建兴股份,中新药业,长亮科技等,并不是每天连续涨停,但是涨幅惊人。

伏击涨停:

今日盘前早评3只热股:永和智控,高斯贝尔,华峰股份全部强势涨停

趋势龙头涨幅惊人
像类似龙虎牛股每天开盘前博主都会把早参及类似个股免费发送给大家,注意添加我助理微(et7672)免费领取。  

【往期盘前送股及策略指导展示】  

0316日早评的七一二,目前涨幅达到75%  

0306早评的万兴科技,目前涨幅达到80%  

1221早评的贵州燃气,目前涨幅达到208%,成功翻倍  

 

再次提醒:每日盘前送给大家的股票都是公益的,免费的!大家只要添加微信号(sglc0001),即可以每天盘前免费接收。想要盘前伏击涨停股就请及时添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