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时空
股市时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4,422
  • 关注人气:1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大牛市将贯穿2018

(2018-03-27 11:51:26)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分类: 股票
今日盘前免费强势个股中:七一二,爱乐达,盘龙药业强势涨停。
每日盘前送给大家的股票都是公益的,免费的!大家只要添加微信号(sglc008),即可以每天盘前免费接收。阿想要盘前伏击涨停股就请及时添加!
      受到贸易战降温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三大股指集体大幅高开,沪指高开后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高开后则一路强势上涨。以创业板为代表的题材股表现强势,大盘蓝筹股相对稍弱。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97%,报收3164点;深成指上涨1.97%,报收10772点;创业板上涨3.44%,报收1841点。从盘面上看,交运设备服务、通信设备、计算机应用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无一板块下跌,全线上涨。沪股通净流入9.24亿,深股通净流入2.37亿。
创业板大牛我已经喊了快一个月了,现在我还是要继续喊,不管别人怎么提示风险,在我看来2018就是创业板的天下,那么今天上午创业板就大涨了3.44%,而今日涨停的股票更加恐怖,达到了80只,我想再问问有风险的那些人,每天涨停个股都在60只以上,这叫有风险吗?很多人都在是在等待观望中错过了一波又一波的牛市行情哦。
今天基本上创业板相关的板块全都大涨了,这么多,我就不一一去点名热点了,怎么说呢,创业板如果大涨,当然离不开新经济下的科技股了。
再次提醒:想要每日盘前领取伏击涨停牛股,只需添加微信【sglc008】即可每日盘前免费领取博主精选涨停牛股。 
添加微信【sglc008】,每日盘前免费推送给您,直接抓取当天强势涨停牛股。   
3月份最强股:万兴科技在3月2号就已经在盘前免费给出,收益超100%。         
3月5日盘前免费个股创业黑马也收获3个涨停,截止目前收益超50%。   
3月19日盘前免费热股神州信息收获4连板,收益近50%。            
每天盘前需要盘前伏击涨停牛股的朋友,添加微信【et7672】每日免费领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