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时空
股市时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4,422
  • 关注人气:1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确认创指1820的支撑

(2018-03-21 14:59:58)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分类: 股票

今日盘前免费个股:泰永长征,盘龙药业,神州信息等强势涨停。

每日盘前送给大家的股票都是公益的,免费的!大家只要添加微信号(a13126995530),即可以每天盘前免费接收。阿想要盘前伏击涨停股就请及时添加!

板块方面

昨天强势的泛健康板块早盘出现分化行情,仅少数个股走势较强,医药、医疗器械等板块跌幅居前。上海国资改革、独角兽、券商、军工等板块早盘轮流拉升走强,但都是一波流行情,拉升后便逐步回落。午后各个板块依旧上演一波流走势,汽车、高速公路、5G板块轮番拉升,在市场尾盘跳水的影响下,这些板块的回落更加剧烈。随着市场的跳水,黄金板块尾盘强势拉升,市场资金的避险意愿快速提升。

热点个股

国企改革概念股今天的表现最为亮眼,中成股份核查复牌后直接一字板,国电南自、林海股份、岳阳兴长、东安动力等个股均强势两连板,紧跟中成股份连续涨停的脚步。

独角兽概念股延续着强势表现,九有股份、国中水务、神州信息、麦达数字成为涨停代表。

军工板块中,江龙船艇、晨曦航空、安达维尔成为领涨龙头。

后市分析

从早盘市场的表现来看,似乎想要延续着昨天强势的行情,从沪指整个早盘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便可看出。但市场午后的回落和尾盘的跳水改变了这种市场气氛,对美联储全年加息次数和特朗普新的贸易战法案的担忧,使得资金开始选择卖出持股避险。今天午后的走势对市场人气是一个极大的打击,但是近期的强势股并没有受到市场跳水太大的影响,虽然提升了整体操作上的难度,不过目前短线来说,还是要看创业板1820附近的支撑。支撑有效那么可以加大仓位,未确认之前可以轻仓,不过问题应该不大。

今日盘前免费个股:泰永长征,庞龙药业,神州信息强势涨停。

再次提醒:每日盘前送给大家的股票都是公益的,免费的!大家只要添加微信号【et7612】,即可以每天盘前免费接收。阿想要盘前伏击涨停股就请及时添加!   

3月份最强股:万兴科技在32号就已经在盘前免费给出,收益80%以上。     

35日盘前免费个股创业黑马也收获3个涨停,截止目前收益超50%      

每天盘前需要盘前伏击涨停牛股的朋友,添加微信【a13126995530】每日免费领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