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时空
股市时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4,422
  • 关注人气:1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企稳反弹,你抓住强势股了吗

(2018-02-02 11:27:19)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分类: 股票
今天盘前免费个股中,江南嘉捷,翔港科技,海联讯,德邦股份涨停。
每日盘前送给大家的股票都是公益的,免费的!大家只要添加微信号(sglc0001),即可以每天盘前免费接收。阿想要盘前伏击涨停股就请及时添加! 
     今天两市大幅低开,估计是吓到了不少的人,但是根本不用担心,因为昨天收盘后我就跟大家说过,盘面会企稳,今天果不其然低开高走,创业板快速翻红大涨,沪指也是快速拉升,虽然跌停的股票还是不少,但是这狠正常,不可能一蹴而就。震荡都属于正常的,只要出现操作机会即可。
其实这样的行情下,还是出现了不少短线好股票的,就像昨天的博文中跟大家说的两只,北特科技,翔港科技走势就非常好,而且足够强势,在这样的弱势盘面里面就需要这样的票,更何况今天了。
相信近期关注博客的朋友再次完美的躲过了一波暴跌,因为在上周四就跟大家提示了盘面的风险,大家可以点击查看上周四的博文“前方高能,风险预警”,相信这一波机会也不会错过。
对于今天上午的强势个股,我们可以看看:
蓝色光标是带动创业板上涨的龙头股,二次拉升,昨天盘中给出,当然能不能持续暂且不说。
北特科技和翔港科技属于近期强势股的延续,昨天博文中给出过。
江南嘉捷改名三六零,重大利好,按照惯例涨停,今天没上车的朋友那就太可惜了,因为今天那么多机会可以进。
海联讯一字板开板早盘跌下去,很好的机会。强势股的延续涨停。
视觉中国傍上了阿里的大腿涨停。
德邦股份次新新开板,速度比较快,估计没机会。
大家可以看到上面今天涨停的股票,基本上都会给你理由买进,你还能说市场不好做吗?之前就跟大家说过,我们买的是个股不是指数,你看到的是什么,你关注的是什么,你花的心思在哪里,就决定了你的操作和你的结果。
再次提示今日盘前个股中,江南嘉捷,翔港科技,海联讯,德邦股份涨停。
        近一个月牛股抓取记录: 12月21日给出的贵州燃气获利200%。
        1月5日给出的华森制药获利60%。
        1月16日给出的300487蓝晓科技目前获利70%。
        再次提醒:每日盘前送给大家的股票都是公益的,免费的!大家只要添加微信号(et7612),即可以每天盘前免费接收。想要盘前伏击涨停股就请及时添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