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时空
股市时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4,422
  • 关注人气:1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盘面大概率会反弹

(2018-01-31 16:54:10)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分类: 股票
今日盘前个股中,国芳集团,永吉股份逆势涨停。本博主每天盘前送给股友们三只好股,几乎把握住了近期所有牛股。12月21日送出贵州燃气连续大涨208%、12月8日送出的药石科技大涨73%、105日送出的华森药业大涨80%!每天都有涨停板。每日盘前送给大家的股票都是公益的,免费的!大家只要添加微信号(et7612),即可以每天盘前免费接收。阿想要盘前伏击涨停股就请及时添加!
      沪指早盘下跌探底后,开始进入反弹状态,但午后一开盘则再度回落,尾盘在银行股的带动下,逐步走高使得跌幅缩小。创业板指今日低开后,便一路缓慢下跌,无丝毫反弹。两市逾百只个股跌停,盘面上无丝毫活力。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21%,报收3480点;深成指下跌1.06%,报收11159点;创业板下跌2.66%,报收1735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超级品牌、银行、服装家纺等几个板块上涨;海南、智能音箱、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68亿,深股通净流入3.67亿。
对于盘面的分析,在中午的博文中已经讲的非常清楚了,不清楚的可以点击’指数到重要支撑位‘查看。
从今天的盘面来看,沪指暂时在20日线有支撑,虽然盘中有过跌破,但最终还是收回在了20日直线之上,至于创业板,今天是已经到了下箱体的位置,能否反弹还要看明天的走势。
不过从尾盘的个股走势来看,明天反弹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像永吉股份,方大集团开板之后都在尾盘再次封住了,润度股份尾盘也是拉涨停,今天次新股表现还是可以的,上海雅仕,盐津铺子,拉夏贝尔等也都快速涨停了,其它像香飘飘,宣亚国际等表现也还尚可。
当然凡事不能太绝对,如果沪指不能获得支撑,那么下方大概率会在30日线位置企稳回升,也就是3410附近,但是创业板企稳概率很大,在中午跟大家说重要支撑位之后,大家在今天下午小仓位抄底应该也是可以的。一切留待明天确认把。
再次提示今日盘前个股中,国芳集团,永吉股份逆势涨停。 
近期抓取的超级牛股:  
12月21日给出的贵州燃气获利200%。  
1月5日给出的华森制药获利60%。  
1月16日给出的300487蓝晓科技目前获利70%。    
再次提醒:每日盘前送给大家的股票都是公益的,免费的!大家只要添加微信号(et7612),即可以每天盘前免费接收。想要盘前伏击涨停股就请及时添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