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时空
股市时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4,422
  • 关注人气:1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即将出现变盘,短期机会看这里

(2018-01-09 15:11:16)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分类: 股票
今日盘前个股:中欣氟材,华森制药,华阳集团涨停。 
本博主每天盘前送给股友们三只好股,几乎把握住了近期所有牛股。12月21日送出贵州燃气连续大涨94%、12月8日送出的药石科技大涨40%、1228日送出的共达电声大涨28%!每天都有涨停板。    
 每日盘前送给大家的股票都是公益的,免费的!大家只要添加微信号(et7612),即可以每天盘前免费接收。想要盘前伏击涨停股就请及时添加!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全天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最终豪取八连阳收盘。今天盘面上并无强势的领涨板块,大健康、白酒板块表现相对较好。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13%,报收3413点;深成指上涨0.57%,报收11447点;创业板下跌0.14%,报收1803点。从盘面上看,超级品牌、白酒、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自贸港、水泥、券商、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4.7亿,深股通净流入15.5亿。
今日热点:
房地产:荣安地产,顺发恒业,蓝光发展,珠江实业,粤宏远A。(风险因素)
医药:华森制药,盘龙药业,易明医药,一品红,浙江医院,智飞生物,交大昂立,蓝帆医疗。(持续较强)
天然气:佛燃股份,华通热力。(看持续性)
地热:汉钟精机,恒泰艾普,盾安环境。(看持续性,目前资金比较谨慎)
次新:中欣氟材,药石科技,中新赛克,香飘飘,庄园牧场(次新板块短期重点关注)
指数分析:
沪指目前已经到了11月前高附近,上行压力较大,资金相对比较犹豫,而创业板今日收了个十字阴,还是没有冲高到箱体上沿附近,但是从资金的情况来看,上攻乏力,这一点从今天的地热股表现就可以看出来,这个在中午的博文中就说过了,资金没有出现热抄新概念的力度,仅仅就汉钟精机涨停了,资金可能有一定的收缩,所以在这个位置,大家小心回调即可。
短期机会:
既然大盘有可能回调,那么在这一波回调中,是否会有机会呢?答案是肯定有的,近期上涨的雄安年线受压,短期再次拉上涨不适合,周期股一波涨幅也不小了,短期跟随大盘回调可能性比较大,而地产股,泰禾集团的停牌就表明了一切,医药龙头普遍涨幅比较大,但是也可以关注一下。
短期机会的重点在次新股上面,次新板块在12月26日大涨3.51%之后,就开始强势的横盘震荡,基本上没有下跌,一直在短均10日线上,次新股今天表现相对还不错,特别是重点关注新开板的个股补涨机会,中欣氟材今日就是再次涨停,收两连板。
再次提示,今日盘前个股,中欣氟材,华阳集团,华森制药涨停 
像类似个股每天开盘前博主都会把早参及类似个股免费发送给大家,注意添加我助理微信(et7612)免费领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