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时空
股市时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0,167
  • 关注人气:1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弱势还会继续,短线牛股看这里

(2017-12-22 15:14:16)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分类: 股票
本博主每天盘前送给股友们三只好股,几乎把握住了近期所有牛股。12月08日送出药石科技连续大涨50%、12月21日送出的贵州燃气大涨40%每天都有涨停板。   
 每日盘前送给大家的股票都是公益的,免费的!大家只要添加微信号(et7612),即可以每天盘前免费接收。想要盘前伏击涨停股就请及时添加!

目前的市场相对还是非常弱势,两市继续缩量,沪指全天震荡幅度仅0.42%,创业板继续走低;而沪指周线结束5连阴,周涨幅0.95%,沪指表现相对比较稳妥,创指周线收3连阴,目前从技术形态上来看来看创指还有下跌空间,那么短期来说还会维持弱势震荡,机会只集中在少数板块个股里面。

今日热点:
天然气:受‘煤改气’影响,全国范围内出现天然气紧缺现象,天然气商品价格大幅上涨,代表个股:重庆燃气,贵州燃气,中天能源,皖天然气,长春燃气,博迈科,中油工程,林洋能源。
次新开板:蒙拉丽莎,润和材料,华能水电。
年报预期:依米康,公司全年净利润增长预期达80%至109%。
复牌举牌:中天能源,达康农业

后期操作机会:
在今天中午的博文中,跟大家详细的讲解了天然气如此上涨的原因,对于近期7天4板的贵州燃气来说,是近期的热点之王,但对于天然气行业的上市公司来说,贵州燃气并不是最好的天然气标的股,公司的盈利能力并比不上某些个股,比如新天然气等,那么后期的机会就是抓住天然气行业真正的绩优,而且涨幅还不大的一些个股。
其次操作上大家可以聚焦近期的年报预期报告了,依米康公布年报预期,今日瞬间拉涨停,强势不言而喻,对于年报的短期操作来说,肯定要快,而且时间会比较短。12月11日昆仑万维公布年报预期,当天涨停,12月12日晚间英科医疗公布年报预期,13日快速封涨停,但是在接下来的几天都没能维持涨势, 所以对于年报预期个股的短线操作就是快速杀入,然后冲高就出。
再就是芯片板块的操作机会,芯片板块在60日线获得支撑,今日小幅收阴,下一个交易日大概率会收阳,对于这个板块的操作机会来说是可以逢低就吸,有高可抛的,是可以持续操作的一个对象。

今日盘前个股:华能水电,贵州燃气封涨停
像类似个股每天开盘前博主都会把早参及类似个股免费发送给大家,注意添加我助理微信(et7612)免费领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