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时空
股市时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4,422
  • 关注人气:1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风险仍在,关注补涨机会

(2017-11-28 11:31:34)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分类: 股票
博主每日盘前继续为大家送出当日伏击涨停股;今日盘前:梅泰诺涨停,西部建设大涨7.66%。未添加助理微信的,加【et7612】每日免费领取。
上午复盘:
     早盘市场出现分化走势,银行、证券等金融板块走弱,沪指逼近3300点关口,小盘题材股集体反弹,昨日深幅回调的大消费以及5G等前期热点板块表现活跃,涨幅超5%个股近50只,市场人气仍比较低迷。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报3305.96点,跌0.49%;深证成指报10959.16点,涨0.05%;创业板指数报1769.22点,涨0.47%。从盘面上看,网络安全、5G、芯片替代、集成电路、高送转、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证券、中字头股票、水利、氟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8亿,深股通净流入11亿。
今天大家会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50指数下跌,沪指下跌,创指上涨,但是50的标杆,茅台却是大涨了3.63%,前面跟大家说过,这一波下跌的开始,就是茅台,所以茅台代表的不是50指数了,而是市场的一部分信心;昨天跟大家说过两大猜测,今天看来也是非常正确的,短期的风格变换已经存在,大盘权重回调,优质中小盘拉升;前期超跌的优质股开始补涨。
但是下方的风险仍然在,沪指到了第一支撑位置,但是能不能撑住,实在是不好说,个人觉得半年线撑住的可能性并不是特别大,所以还是小心为主。
博主每日盘前继续为大家送出当日伏击涨停股;今日盘前:梅泰诺涨停,西部建设大涨7.66%。未添加助理微信的,加【et7612】每日免费领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