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智拓拓
纪智拓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2,175
  • 关注人气: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能再遭绝杀是“现世报”?俱乐部高层定位失败

(2015-03-18 00:45:43)
标签:

体育

纪智

塔尔德利

库卡下课

鲁能退出

鲁能再遭绝杀是为上赛季埋单?俱乐部高层定位失败

文/纪智

连续两场被对手在加时阶段绝杀,鲁能无论是在中超还是亚冠的遭遇,似乎都在为上赛季足协杯“读秒绝杀”江苏舜天埋单。当时,本人更觉得是鲁能上赛季积攒人品的结果,现在看来有些"现世报"的味道了。

 

应该说,与柏太阳神的这场较量球队很拼,大家心里都憋着一口气,都想着用客场拿分的方式发泄一下。刚上来的三板斧猛攻也看出鲁能的确太想拿分了,而下半场鲁能一度让人看到了取胜的希望,可结果还是功亏一篑。看着央视徐阳的解说,真心觉得徐阳对鲁能的拿分感情,当鲁能被绝杀的那一刻,徐阳几乎怔住了,至少有10秒钟的时间,徐阳没有说话。相比于当初球队的无情浪费,他对鲁能的那份情谊已经仁至义尽了。

 

王永珀真的是拼了,这几乎是王小瘦本赛季第一次踢满全场,看着累的呲牙咧嘴的他的确有些让人心疼,在与蒙蒂略的配合中,王永珀做了自己所有能做的。刘彬彬在左路踢得也是非常敬业,利用自己的突破和速度给对方施压。如果不是最后时刻库卡的换人失败,鲁能完全可以在客场至少拿到1分的,如果换下刘彬彬的不是吴兴涵而是李松益加强防守,效果也许会好很多,但是比赛没有如果。

 

库卡的打算是在与柏太阳神的两场比赛中至少拿到4分,这样就有机会同日本球队争夺小组出线权,可现在愿望落空,鲁能本赛季的亚冠之旅也基本上告吹了。与对手差4分,另外还有3场比赛,追赶的难度可想而知。鲁能要想出线,只有取得三连胜,否则基本上没有希望。大家都知道,三连胜对于目前的鲁能来说绝对是一种奢望。库卡说中国每天都有飞往巴西的飞机,只要高层决定他同意下课。也就是说,现在的库卡已经开始考虑离开的问题了,他现在没有精力完全投入到球队的正常训练中,这对于球队来说可以说是雪上加霜了。

 

 

本赛季5场比赛输了3场,这样的鲁能的确让球迷非常不适宜。就目前来看,俱乐部的定位出现了问题。特别是在外援的引进上,几乎是一无是处。以往,鲁能还能签上几个至少还有一两个好用的,现在只签了一个塔尔德利,来鲁能之后却成了摆设。鲁能高层在球队间歇期的突然更换打乱了鲁能的整体节奏。鲁能这几年换老总的频率越来越高,这也是鲁能为什么作风不够硬朗的原因之一,球员们都在考虑着换了领导之后自己的出路和前途,哪有心思搞什么作风?鲁能目前的防守体系乱的一塌糊涂,库卡肯定有责任,但俱乐部更有责任。能不能专业一点,别把足球老总当初某些人升官的跳板,就不能换个职位?鲁能如果不想搞足球那就退出,别总是祸害人。打着百年足球的旗号上忽悠领导下忽悠球迷,这是不地道的体现,找个真真搞足球的人来,有这么难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