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智拓拓
纪智拓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2,175
  • 关注人气: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能比恒大更需要超级杯

(2015-02-13 22:59:22)
标签:

体育

鲁能vs恒大

超级杯

纪智

机子

分类: 绿茵追梦

鲁能比恒大更期待超级杯,恒大淘宝老巢更需证明

文/纪智

在鲁能俱乐部的奖杯展览室里,可以说奖杯的数量让人眼花缭乱,就国内的比赛奖杯来说,唯独缺少一个冠军,那就是超级杯的冠军奖杯。此番与恒大争夺超级杯,鲁能显然希望打破这个宿命,捧杯得手。

 

历史上,当时的济南泰山将军队凭借着足协杯的冠军,获得了参加超级杯的资格,但最终在与当时的中国足坛大哥大上海申花的较量中败下阵来。之后因为首夺双冠王而在此站在超级杯赛场上的鲁能泰山最终被辽小虎横扫,当时一下子火了曲乐恒,鲁能再次无缘超级杯冠军。在之后鲁能足球在徘徊中探索,终于迎来了图拔时代,可当时因为种种原因,超级杯被搁浅了,于是,鲁能在最好的时代丧失了争夺超级杯的机会。转眼间,15年过去了,鲁能再次站在超级杯的赛场上,而对手是当今中国足坛响当当的广州恒大,鲁能到底有没有机会获得这个冠军?

 

对于恒大而言,首次参加超级杯就获得冠军,自然是实力使然,但接下来两个赛季,恒大都被对手击败,屈居亚军,更有甚者恒大球队本身因为种种考虑,不重视超级杯的比赛。可现在不同了,全队上下都希望拿个冠军为新赛季开个好头,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卡纳瓦罗更是希望自己的首秀可以完美一些。加上比赛是在杭州进行,这里是恒大淘宝队老板马云的老巢,老板当然不希望自己在家门口被羞辱。所以,本场超级杯比赛变得更加期待。

 

恒大的高拉特、阿兰和埃尔克森组成的巴西三叉戟的确太过让人期待,而鲁能方面蒙蒂略、塔尔德利以及阿洛伊西奥的南美三叉戟虽然不及恒大的响亮,但也是正宗的优秀球员。三叉戟的对决绝对让人期待,尽管阿洛能够参加超级杯还是未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比赛必将非常精彩。恒大的三叉戟在鲁能的纯国产后卫线面前如何作难绝对值得期待。

 

鲁能主教练库卡也在强调说球队一定能战胜恒大最终捧杯,这更多是球队鼓舞士气的写照和需要,可以肯定的是比赛必将非常精彩。希望不要出现一边倒的局势,毕竟这是超级杯!鲁能与恒大,这是两支新老霸主的较量,两家都想战胜对手证明自己。

 

当然,亚冠即将开打,恒大希望重登亚洲巅峰,鲁能则希望能够打到最终的决赛。超级杯,也只是亚冠的一种热身而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