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智拓拓
纪智拓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2,063
  • 关注人气: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勒夫自由转会显鲁能业余,国企不是浪费资源理由

(2015-02-07 12:55:50)
标签:

体育

纪智

勒夫转会

洛维转会

鲁能转会

分类: 绿茵追梦

勒夫自由转会显鲁能业余,国企不是浪费资源理由

文/纪智

勒夫加盟巴甲豪门的消息倒真是不太引人注目,最为值得关注的是加盟的方式是自由转会。

 

对于勒夫,相信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会是鲁能球迷讨论的焦点,他的实力毋庸置疑,而且履历光鲜照人,相比之下鲁能新引进的塔尔德利除了在鸟巢的两粒进球之外,他的履历似乎难以与勒夫相提并论。有人说塔尔德利是团队型球员,而勒夫是那种个人能力超强的球员。对于鲁能而言,哪种更适合?还真是难以定论。

 

勒夫被鲁能解约,这个过程应该说还是非常漫长,无论是从媒体和球迷的关注还是俱乐部在实际运作中,都是一个痛苦挣扎的过程,双方为了各自利益各不相让。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相比鲁能方面做了很大的让步,毕竟勒夫的影响力还是有的,鲁能不可能在他身上耗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但即便如此,鲁能还是有些分身无术,这一点从亚洲外援迟迟不到位上也能体现出来。

 

勒夫离开鲁能的方式,相信会让很多球迷诟病不已。大把的钞票就这么打了水漂,国企在这方面的“大度”让很多人眼红,圈内人士也会羡慕嫉妒恨很多。违约金,就这么拱手相让了。勒夫不是第一个以这样方式离开的球员,鲁能的冤大头形象已经在球迷心中根深蒂固。以勒夫目前的状态和作用,想找份工作简直太容易了。离开鲁能之后迅速签约巴甲科林蒂安就是最好的证明。那么,为什么鲁能就不能以转会甚至租借的方式将其送出去?非要用这种极端的方式。都在说国企手里是纳税人的钱,更何况鲁能是以电力产业为背景。这更容易让人感到费解。几乎毫不客气的说,肯定有人在这个过程中拿了回扣,肯定有人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好处,当然这里说的是勒夫之外。

 

鲁能的违约金到底有多少了?相信即便是俱乐部内部的人也不一定能说的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是一大笔让人惊讶的数字。相信即便是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差不了多少。但从金钱数量上来说,买C罗梅西这样的球员绝对不在话下。

 

很多人都在说恒大有钱,但恒大在运作球员引进和转会方面绝对是走在了国内其他俱乐部的前面,且不说引援的质量,单就制度而言,绝对领先其他俱乐部好几个身位。作为国企俱乐部的代表,鲁能还是不要再浪费资源了,长此以往,骂名就会扣在自己头上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