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无限次博弈
无限次博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7
  • 关注人气: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爱永:原油也有季节性规律

(2020-02-14 16:59:14)
标签:

黄金

原油

分类: 每日黄金原油点评

     上一波我们利用黄金的季节性规律做到了一波趋势性行情,收益不错。当前这个规律暂告一段落,黄金短期可以不关注。震荡行情的预期收益本身就不大,我们就不掺和了。


       最近一段时间,你有没有发现对原油的观点多了起来?没错,原油这个品种可以开始关注了。原油是大宗商品之王,很多品种都是从原油中提炼出来的,属于原油的附属品。


       原油每年有两个旺季,分别是冬季的取暖高峰和夏季的汽油消费高峰。原油是商品,所以在需求旺季时油价大多会上涨,需求淡季时油价大多会回落,这就是原油的季节性因素


       那如果根据这个规律简单的做多做空原油岂不是稳赚不赔?当然不是,这么明显的规律大家都知道,薅羊毛的利润就没有那么大了,做交易当然要考虑各种因素,毕竟影响原油涨跌的原因不止这一种。


       原油在去年冬季来临之前一直小碎步走着慢牛,但因为中东战争把原油的节奏加快了,利多出尽是利空,随后原油一路下跌,刚想企稳,又遇到疫情的影响,简直是雪上加霜,不给人喘息的机会。


       但是,疫情终究会过去,原油的需求也会慢慢上升。短期暴跌的原油也会慢慢修复。引用傅海棠老师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物极必反。


       今天给做股票的朋友推荐了跟踪原油的指数基金:(162411)华宝油气,看看能不能利用这个工具薅点羊毛。昨天刚提到的纳指ETF今天就大跌,真打脸,幸运的是今天开盘就建议止盈或者减仓了。这个仓位倒的~~~~


王爱永:原油也有季节性规律


       最后,恩~~~祝各位老板情人节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