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刘淘金
老刘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50,777
  • 关注人气:1,4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昨日尾盘逆袭,今日将冲关在即?

(2017-06-22 08:25:48)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周三沪指涨0.52%,成交1670.5亿,深成指涨0.76%,成交2252.5亿,创业板指涨0.2%,成交593.36亿;两市共计26股涨停,5股跌停;两市共计成交3923亿元;沪股通净流入4.7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0.5亿元。

 

盘面上题材军民融合、地下管网、上海国资改革、西部大开发等概念表现较好,权重保险、家电、钢铁较为出色,其中美的集团为代表的多只个股更是创下新高。

 

A股与MSCI联姻成功,以权重及白马为代表的A股大女儿嫁入豪门,对A股有可能形成蓝筹推动行情,但目前暂时对题材股无较大的刺激作用,其整体带来的仍是权重指数效应,其中金融权重整体入围比例最高,这在前期已经上涨太多,而且其表现就如同尾盘的大幅拉升一样,空有指数上涨,大多个股无明显大的上涨。其能带来的资金增量虽较大,但对于整体市值庞大的A股来而言,其增幅仍是较小的,起到的仍只是一定的利好刺激作用,主要上涨还在于整体熊的趋势打破,迎来整体较好的共振做多效应。



从环保部获悉,针对土壤污染防治,环保部将加快推动完善法规标准体系,一系列土壤环境法规及标准即将出台。前期以雄安建设为中心的京津冀环保治理出台,近期北京又出现六年来的最大暴雨,随着隔几天就有环保政策的出台,后续环保股将值得重点关注。

 

整体来看,如果单纯还是依靠权重拉升带动指数上攻,这种方式将越来越不健康,以金融和白马为主的不少权重屡创新高,跷跷板效应非常明显,题材便只能在消息刺激下短期炒作为主,而上证50为主的权重今年来上涨幅度已较大,一旦出现大幅回调,而题材又不能表现的话就会出现很不利的局面,当然这种局面发生的概率应该较小,所以相比更适合逢低布局一些绩优好题材个股。

 

周三上证指数尾盘突袭,大幅拉升,整体上升走势仍较好,3170一线的压力就在眼前,今日针对此位的突破或将展开,创业板指1830-1840区间的压力也很明显,放量突破为唯一选择,今日可期待。周三上证偏离率0.88,创业板偏离率2.24,整体仍在可操作区间内上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