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玩转波段
玩转波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82,042
  • 关注人气:1,2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重新回到上升轨道

(2017-11-21 15:53:26)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行情解读

今日两市整体继续走出震荡反弹的走势,早盘沪指在保险、银行、券商的轮番拉升带动下收复3400点整数关口,午后地产板块发力带动深成指震荡走高,也同样带动创业板震荡企稳,小幅回升;两市成交5600亿,较昨日放量800亿左右,整体呈现放量反弹的走势。更多财经大事解码关注财经饭局微信号:cjfj8888

 

技术上来看,股指在昨日跌破60日线后快速拉回重新站上60日线,说中长期的趋势线并未走坏,其中沪指、深成指、中小板指都重新回到上升轨道,也就是前面说的进三退二的形态中,创业板虽然短线受压60日线,但明显下方出现一定支撑,而且个均线和年线逐步粘合,如没有意外,短期有望再次突破年线。


盘面上来看,虽然股指连续反弹收复大部分失地,但个股分化依然较大,个股还是涨少跌多的局面,从成交量来看,两市合计成交5600亿,沪深300就成交了2533亿,占比超过4成,三千多只股票,十分之一的数量占了成交额的4成,可见目前市场的分化有多大,总体来看市场还是那些权重指标在支撑指数走慢牛。


所以,操作上,一直强调,首先要灵活控制仓位,市场企稳后重点关注技术趋势上走势较好的品种,另外对于板块还是要重点注意板块龙头,比如前面说过的大金融、大消费、当然也有新兴产业龙头,例如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等当中的趋势走强的个股;需要提醒的是,目前的行情不宜过度折腾,对于节奏把握不好的,就选择板块当中趋势较好的品种,只要不有效跌破趋势,控制好仓位拿着即可。需要提醒的是,择股一定要以基本面为基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