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玩转波段
玩转波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4,720
  • 关注人气:1,2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地量反弹下酝酿新的生机!

(2017-10-20 15:25:15)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行情解读

今日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后,整体走出震荡回升走高的走势,昨日护盘的保险、银行以及酿酒食品今天集体调整对于沪指拖累明显,但周期板块钢铁、煤炭、有色等权重集体反弹支撑沪指明显,另外受消息刺激,上海自贸区集体大涨同样对沪指有所拉升,创业板在回补了1866点缺口后企稳回升再次站上1880点,其中创板权重指标的企稳拉升护盘效果明显;两市3600亿左右,量能大幅萎缩,沪指成交量创下630号以来的新低,创业板成交量也创下87号以来新低,地量情况下往往都在酝酿新的机会,下周市场或许很精彩!更多观点及热点加交流群:165911248


技术上,沪指早盘低开在20日线下方后震荡回升重新站上20日线,说明沪指目前下方缺口附近支撑较强,市场杀跌动能较小,短线来看沪指将继续挑战3380-3400点区间的压力;创业板在回补了1866点缺口后重新站上1880点,短期来看创业板在前一平台1850点一线会有较强支撑,只要不放量跌破1850点创业板的反弹趋势不会改变。


盘面上来看,周期板块的集体回升反弹对于股指的支撑明显,这点在昨天的文章明确提到过,周期板块连续调整近一个月,且个股调整幅度较大,继续杀跌动力已经枯竭,技术上也具有反抽的需要,加上周期涨价的逻辑并未扭转,所以周期调整浪结束后至少会企稳,对于盘面会有支撑,而上证50级沪深300权重今天回落也是预料之中,涨多了自然会回调,从目前市场走势来看,整体上的进三退二的走势没有改变,权重轮动才造就股指目前这样的走势,只是个股的走势分化较大。


因此,操作上,对于指数战略重视,策略上注意板块个股的跟踪把握,在遵循基本面选股的前提下把握符合政策大方向以及行情景气度高的行业板块,技术上找寻合适的介入点,比如新能源、科技智能、大消费、大金融、超跌绩优次新等。比如昨日和大家分享的凯中精密今天最高冲击涨停,收盘大涨近6个点,选股逻辑就是如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