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玩转波段
玩转波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82,042
  • 关注人气:1,2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V型反转有何深意?

(2017-04-11 15:46:09)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行情解读

       今天两市早盘小幅低开震荡探底回升,走出明显的V型反转走势,从盘面上来看,午盘市场在雄安新区板块的集体拉升带动下一度上攻,但由于权重板块,特别是金融权重集体低迷拖累股指震荡回落翻绿,午后军工板块再次拉升支撑股指探底企稳,之后金融权重板块以及中字头权重震荡回升带动股指震荡翻红,成功收复站稳上周五的收盘点位;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合计突破7000亿的成交量;那么这种放量的V型反转有何深意呢?

  

    首先,技术上今天沪指在回踩至30日线后得到明显技术支撑后反弹,说明下方技术支撑较强,在得到支撑后市场必然反弹,而今天的V反转且放量,使得在目前低位3300点前方进行充分的换手,更有利于后市的突破,技术上5日线、10日线、20日线、30日线、60日线、120日线多头排列较好,唯一缺陷就是下方年线与上方均线的仍有一定偏离,因此在突破3300点后还会有回踩的动作;对于创业板,昨天笔者说过,次新股等企稳只管重要,今天次新板块超跌反抽对于创业板支撑明显,但创业板面临1950上方的压力未变。


    从盘面上观察,今天市场在探底后,中字头、券商等权重企稳拉升对于股指支撑明显,而这两大块的资金主要是国家队,可以理解为护盘,特别是中字头板块的整体形态较好,而金融权重调整较为充分,回调空间不大,关键时刻护盘拉升空间较大。


 因此,对于今天的V型反转且放量,可以理解为是图片3300点前的震荡换手;操作上,还是笔者一直强调的,主抓主流板块的结构性机会,昨天提示的建筑材料、军工今天都有较好表现,上周三及上上周三分别提到的神剑股份、北方导航均创出新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群165911248报名参加周三的语音课程!


我们始终专注于持续稳定获利,如何更好地把握当下行情, 更多盘中精彩,个股互动,加群165911248交流,祝大家投资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