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09,747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好声音》开播,庾澄庆连环怼李荣浩,是开玩笑还是不喜欢?

(2019-07-20 00:00:37)
标签:

中国好声音

李荣浩

庾澄庆

那英

新一季《中国好声音》开播了,这一季的导师除了有庾澄庆和那英两位“老江湖”,还新加入了王力宏和李荣浩。

不知道节目组是不是想营造一种李荣浩被欺负的感觉,还是说觉得李荣浩比那英更有话题,节目播出当晚“李荣浩被闭麦”首先冲上了热搜前十的位置。但在节目里,第一个被闭麦的导师明明是那英,“王力宏关掉那英麦克风”这个热搜词显然比李荣浩的更有话题吧?

不过看了第一期《中国好声音》,能发现庾澄庆这位老人,对王力宏和李荣浩两位新人导师的态度,是不太一样的。庾澄庆很喜欢怼李荣浩,但对王力宏却是比较爱护的。

点评第二位出场的选手时,王力宏说他的声音像“清泉”。

没想到李荣浩突然讲了个冷笑话,说:“‘侵’犯了别人的‘权’利”,把“清泉”说成“侵权”。

李荣浩话音刚落,庾澄庆立刻帮腔王力宏,指责他才是侵权的那个——侵犯了王力宏发言的权利。

恰巧这位男选手是李荣浩和王力宏争抢的对象,李荣浩正准备说点什么抢人时,只不过是停顿了一秒,承担部分主持责任的庾澄庆立刻打断了李荣浩的思路,说如果想不到说点什么就让王力宏先讲。

后来在聊天环节,该选手表示相对于自己所学的安全工程专业来说,他更喜欢唱歌,于是那英便以父母的角度说这孩子的爸妈该失望了。此时,李荣浩为了抢人立刻替选手解围,说他可以帮选手的父母解释,因为他也有过这样(不被父母理解)的经历。

这时候,庾澄庆又调侃李荣浩了,diss他根本就没有念过安全工程专业的经历。

李荣浩的反应也很快,说自己念过语文和数学,潜台词是他有足够的知识替选手跟父母解释了。

再后来,一位女选手唱歌时,除李荣浩之外的三个导师都转身了,那英见状,立刻向李荣浩喊话“你还等什么?!”

此时,庾澄庆又开口了,有点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跟那英说:“不要跟他讲,不要理他”。当然了,这句话也可以理解为庾澄庆不希望多一个人跟他抢这位优秀的选手。

在节目中还有一个细节值得玩味,庾澄庆讲话时多数是面向那英和王力宏那一边的,李荣浩如果不主动开口讲话的话,就会有被晾一边的感觉。

种种细节结合起来看,是不是感觉庾澄庆对李荣浩不太友好?

不过也许是因为庾澄庆本来就是一个爱开玩笑的人,在节目里,他也没少跟那英互怼。

李荣浩做《中国好声音》的导师,由于资历和代表作都比不上其他三位导师,加上曾经传出过歌曲抄袭疑云,所以肯定会比其他三位导师受到的质疑多很多。不知道后面李荣浩的表现,会不会让人对他刮目相看呢?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