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11,717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向往的生活》情商最低嘉宾?跟彭昱畅试演吻戏,却多次面露嫌弃

(2019-06-22 11:50:25)
标签:

向往的生活

彭昱畅

何蓝逗

陈飞宇

《向往的生活》播出了那么多期,参与录制的嘉宾一般都会争着表现自己最好的一面,没想到在最新一期,一位新人女演员却意外展露了自己情商低的一面,引起了不少议论。

这位新人女演员,就是电影《最好的我们》里跟陈飞宇搭档主演的何蓝逗。

当时《向往的生活》的嘉宾们正坐在桌子旁聊天,聊到了《最好的我们》的预告片里一个情景:男主角陈飞宇靠在女主角何蓝逗的肩上,两人差点亲到。

听完何蓝逗描述这场戏,彭昱畅“渴望吻戏”的人设永不倒,不仅羡慕陈飞宇19岁就能拍吻戏,还直言这种要亲不亲的戏码很刺激。

本来黄磊想让何蓝逗跟陈飞宇重现预告片里这场差点亲到的戏,但何蓝逗看彭昱畅如此渴望吻戏,便趁机转移焦点,非常激动地指着彭昱畅,提议让他和张子枫来演。

何蓝逗的提议很快就被彭昱畅否决了,理由是他跟张子枫是兄妹般的关系,不适合演这种戏。但何蓝逗还是不放过他,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表示:“(兄妹)又怎样?演员啥不能演?”

黄磊见状就替张子枫和彭昱畅解围,提议由何蓝逗跟彭昱畅演这段“吻戏”,没想到何蓝逗一听到这句话完全就是听到了噩耗的样子,一脸震惊。

老实说,演员之间不熟悉时演吻戏确实很尴尬,尤其是在综艺这种随性的环境里演吻戏,就更尴尬了。可是何蓝逗偏偏说了一句“演员啥不能演?”,只能说自己挖的坑含泪也要跳下去了。

而何蓝逗情商低的表现,体现在她跟彭昱畅试演吻戏的过程中——短短5分钟,用各种生动的表情诠释了什么叫嫌弃。

何蓝逗跟陈飞宇示范的时候,她没多说什么就去演了。演到两人距离比较近的时候,何蓝逗就闭上了眼睛和嘴巴,不知道是害羞还是不情愿。

何蓝逗本以为自己跟陈飞宇示范完,就可以看彭昱畅跟张子枫演同样的戏,没想到黄磊还是坚持让她跟彭昱畅演,于是她再次惊讶了。

何炅还不忘调侃“彭彭的准吻戏,将在今晚诞生”,眼见自己跟彭昱畅的吻戏是演定了,于是何蓝逗脸上写满了“不是吧”的无奈。

当黄磊解释为什么坚持让何蓝逗演时,他表示张子枫年龄还太小(毕竟才17岁),不适合演吻戏。此时角落里何蓝逗的表情又亮了,分明是把“咦,别搞我”写在了脸上。

演戏前,彭昱畅都没坐下来,何蓝逗就又闭眼又皱眉的,好像很无奈但又反抗不了的感觉。所以跟彭昱畅演一段不会碰到的“吻戏”,究竟是有多难受啊?不是说“演员啥都能演”吗?

到了正式开演时,何蓝逗的表情仿佛在说“唉没办法了,来就来吧”,完全不是因为害羞而不敢演的表情。

一开始彭昱畅也不好意思靠何蓝逗太近,于是陈飞宇就扮演导演的角色,调整两人的位置。调整的时候,何蓝逗又闭眼了,仿佛在经历什么极度不情愿的事情。

到了这段吻戏最紧张的部分,也就是两人距离最近的时候,可以看到何蓝逗闭眼闭得青筋都要爆了,非常用力,跟陈飞宇搭戏时闭眼的程度完全不是一个级别。此时后期适时地配上了“实在做不到啊”的花字。这样看来,何蓝逗是真不想跟彭昱畅这么近距离吧?

在这场5分钟的“戏”里,彭昱畅不断笑场,而何蓝逗则是多次面露嫌弃,演完后明显有劫后余生、要哭了的感觉。

不过何蓝逗今年才19岁,可能还不太会隐藏不好的情绪。可是在任何行业,尤其是在娱乐圈,情商都是必修课,希望何蓝逗能好好学习这门课程吧。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