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07,665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康熙来了》制作人B2结婚!老婆是网红,撞脸baby、周扬青

(2019-04-11 21:49:12)
标签:

康熙来了

说起陈彦铭这个名字,大概99%的人都不认识,但如果说到《康熙来了》制作人B2的话,大家应该就知道了吧?B2的真名就是陈彦铭。

在《康熙来了》结束之后,B2带着原班人马到了内地如法炮制了类似的谈话真人秀《真相吧!花花万物》,只不过小S和蔡康永在节目里并没碰撞出什么新火花,所以节目的点击量不算很高。

就在近日,B2在微博上公布了一组结婚证照,这下大家才知道他结婚了。

有看《康熙来了》的观众应该知道,B2之前的女朋友并不是长这样的,那么现在这位跟B2结婚的女生是谁呢?

在微博认证里,该女生的认证是某服饰公司的主理人,可以理解为在某宝卖衣服的网红。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件事,B2的老婆是不是撞脸某位知名度更广的网红?

把她跟罗志祥女友周扬青的照片拼一起,简直没法分清谁是谁,毕竟大家都是类似的妆容、类似的衣着打扮,都很网红。

(左图是B2老婆,右图是周扬青)

其实B2老婆跟周扬青除了“长”(整)得像,还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她们初始的样子跟现在都判若两人。

2011年,也就是8年前,B2老婆的长相和打扮都还非常朴素。

虽然上图水印的名字跟如今的微博名不一样,但感觉还是要上一个截图,证明这照片真的是她从前的样子。

那时候B2老婆的长相并不网红,顶多就是一个爱打扮的女生而已(最左)。

到了2012年,B2老婆的长相迎来了巨变,整个人美艳了不少,也瘦了不少。

到了2013年、2014年,B2老婆的长相又悄悄“进化”了,嘴唇变成了Angelababy同款微笑唇,可以理解为笑起来的时候嘴巴比从前咧得更开了。

到了2015年,B2老婆几乎每张照片看起来都不像同一个人,已经不太知道真实的她长什么样了。

2016年,B2老婆改变了她的妆发风格和拍照滤镜,于是开始有点像如今的周扬青了。

可是到了2017年,B2老婆突然又不像周扬青了,反而有点撞脸Angelababy,但看起来比Angelababy塑料感重很多。

2018年不知道又做了什么项目,B2老婆眼睛变得大,嘴巴咧得更开,有点像蛇精了。

总的来说,B2老婆足足用了8年时间,把自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不知道B2本人知不知道这件事?

曾几何时,小S在《康熙来了》里曾经把某位女艺人称为“B2的女朋友”,该女艺人也没有否认这个说法。

当年小S说的女艺人就是陈艾熙,不过陈艾熙早已从从前的甜美女孩变成了酷帅女孩,长相和打扮越来越高级。

从女艺人到网红,从自然脸到整容脸,不知道B2的这种择偶审美,算不算一种倒退?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