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11,717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0岁许晴卖吃货人设?vlog里每顿都点一大桌美食,但都只吃一小口

(2019-03-15 09:11:52)
标签:

vlog

许晴

娱乐

由于欧阳娜娜接地气的vlog圈了不少粉,所以越来越多明星也开始玩起了vlog,就连许晴也加入了vlog大军。

许晴的vlog走少女路线,录的时候总是活蹦乱跳的,表情也搞怪。

不过许晴的vlog看着有点尴尬,因为她花了不少篇幅呈现她爱吃的一面,像是硬走吃货人设。为什么说硬走呢?因为大家都知道,许晴的身材是保持得非常好的。当许晴穿起旗袍,她的身材完全撑得住,展现了一种凹凸有致的东方韵味。

即使随便抓拍背影,也能看出许晴的腿非常细,这背影说是二十几岁的女生也是有可信度的。

其实以许晴的年龄,能保持这样的好身材,肯定少不了运动加控制饮食。然而在vlog里,许晴却要呈现自己爱吃、吃得多的一面,营造一种自己是吃货的感觉。

外出看电影的时候,许晴不仅要喝她最爱的咖啡,还要配上非常高热量的玉米片。

许晴对这种高热量的膨化食品仿佛很有兴趣,在外就餐的时候也点了一大盘。不过在vlog里,许晴就吃了几口而已。

吃了几口之后,许晴就喝起了果汁。喝完果汁还不够,又点了一盘沾满酱和芝士的类似披萨一样的饼吃。

大家相信女明星会吃那么多高热量的食物当正餐吗?不相信不要紧,许晴自己相信就行了。

说到让人惊讶的,莫过于许晴的早餐非常非常丰盛,满满一大桌。

在vlog里,许晴为了赶飞机所以很早就醒了,醒来后赶着吃早餐。能理解许晴想展示自己无惧素颜,可是面前这么多食物,谁会相信都是她的早餐?桌子上的食物包括玉米、红薯、饼、配咖啡的两种面包、猪颈肉、煮鸡蛋、炒鸡蛋、香肠、牛油果、咸菜、小米粥(许晴表示她都会喝两碗)以及萝卜。

更尴尬的是,许晴表示她几乎天天都吃这样的早餐。这句话的潜台词不就是“我天天都吃这么多,但不胖”?

虽然早餐摆满了桌子,但在vlog里,许晴只吃了一口蜂蜜牛油果、一片蘸醋萝卜、两口饼以及喝了一口咖啡、几口小米粥,至于剩下的食物是不是真的吃完,大家自行想象吧。

除了早餐,许晴在飞机上也吃得很多。

在飞机上看电影的时候,许晴先是点了一大块面包来吃。

不过许晴并不是将面包拿起啦直接咬,而是将面包撕开一小块一小块来吃。

这一小块面包,许晴还分成了两口来吃,十分优雅。

吃完面包还不够,许晴还点了一大碗泡面。

在vlog里,许晴一边捂着嘴偷笑,一边解释自己吃包没有吃饱,仿佛想展现自己食量很大的样子。

实际上,许晴虽然夹起了一大簇泡面,但放进嘴里的只有一小口,然后立刻就把面咬断了。

虽然在镜头前吃得并不多,但许晴却表示自己每次坐飞机都要吃一碗泡面,已经成了习惯。

吃完面包和泡面,许晴还吃起了饼干和提子。注意此时字幕打的是“面面吃完了”,不过有谁会相信许晴会把一整碗泡面都吃完?

其实从第一个vlog开始,许晴就有意要营造吃货人设了。当时许晴身处马场,听别人介绍马的时候,许晴就开始默默吃饼。虽然能理解许晴想展现自己嘴馋,但实际上人家花了30分钟介绍完马了,许晴手上的饼大小并没有多大变化,也就是说许晴根本没怎么吃。

其实50岁的许晴把身材保养得这么好,比起假惺惺地装作自己是吃货好,分享自己怎么控制饮食和运动会更圈粉吧?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