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11,717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紫自拍被吐槽不像本人,其实这4位女星的自拍都让人认不出

(2019-03-13 09:38:35)
标签:

杨紫

娱乐

女明星PS前后差别比较大应该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其实她们自拍跟他拍也有可能判若两人。

比如说杨紫,她昨天泡完温泉之后发了一张自拍,但在这张照片里真的完全看不出杨紫的影子,眼睛部分还看到了柳岩的影子。

很多网友看到杨紫的这张自拍,也纷纷表示认不出。

其实2月份杨紫的捏脸自拍,也同样看不出是她。

不过杨紫的自拍跟本人不太像不是最近才有的事情了,一直以来,杨紫的自拍都会用比较强的美颜以及滤镜,有时候下手重了,脸型还会被弄成小V脸,瘦得都不像她了。

而有时候磨皮太过,还会让整张脸显得塑料感很强。只能说,杨紫在自拍以及修图的路上,还是需要再努力努力,不能下手那么重。

跟杨紫一样,柳岩的自拍照也都跟平时节目里的她长得不一样。这张红色灯光下的柳岩,弱化了五官的轮廓,导致看起来比较普通,没有多少明星相。

由于柳岩脸上的人工痕迹比较重,一旦她自拍角度挑得不好的话,看起来就更假了。说是某网红也行,没什么辨识度。

当柳岩的眼妆变素,也不像平时印象中的她了,说不上漂亮,反正就是没辨识度。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柳岩自拍的样子跟视频里的样子其实是不一样的,视频里的她脸圆很多,也比较肿胀,这波变脸已经让人有点认不出,跟齐刘海主持人时期的她可以说判若两人了。

再来看在“照骗”届数一数二的女明星沈月,她的自拍很多时候也不太像她本人,比如她不笑的时候跟平常微笑的时候完全是两个样子。

跟朋友合照的时候,也许沈月修图时一下子下手重了,将自己P成了小V脸,显得很小巧,非常日系。

其实沈月的脸是什么形状,大家也都心中有数了,精修起码比原图小一圈。

最后再来看沈梦辰,由于她这些年来“微调”得比较网红,所以她的自拍照也显得很网红,不太能认得出她来,跟他拍还是有比较大的区别。

有时候嘟嘴自拍,沈梦辰甚至有点撞脸Angelababy。

有时候滤镜开得强一些,就完完全全就是网红的样子了,跟《真正男子汉》里素颜的她简直就不是一个人。

其实吧,女明星比网红优秀的一点就是离开滤镜都能活,所以女明星们的自拍还是真实、自然一些好,别再像网红靠拢了。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