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11,717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妻子2》包文婧哭诉为丈夫无私付出,包贝尔却被曝曾示好柳岩

(2019-02-17 11:10:30)
标签:

娱乐

相信有看《妻子的浪漫旅行2》的观众都会有有所感触,包文婧真的挺不容易的,在大学时期就倒追包贝尔,毕业后两人一边吃苦一边打拼,最后逼婚10年才换来包贝尔的求婚。

在节目里,包贝尔带包文婧回到了十多年前两人住了好几年的出租屋“忆苦思甜”,包文婧一进房间就忍不住哭了。

其实包文婧会哭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毕竟她跟包贝尔真的在一起很久了,一直陪着包贝尔从有头发到没头发,还跟着包贝尔吃了那么多苦,才走到如今这一步。

等坐下来吃泡面的时候,包文婧忍不住开始哭诉自己这些年的不容易,她为包贝尔付出了整个青春,还曾住在没有独立厕所、没有暖气还满地都是蟑螂的出租屋,然而包贝尔却还是整天跟她吵架。

虽然包文婧一边哭一边抱怨,但坐在对面的包贝尔却一脸不知道包文婧要干嘛的样子,好像没有很感动,字幕组还给他配了个“心不在焉”的花字。

反正从夫妻俩的访谈、综艺来看,都是包文婧更爱包贝尔,包文婧为包贝尔付出更多。

就在最近,包贝尔曾经的微博被网友挖出来了,然而并不是被挖出包贝尔有多爱包文婧,而是曾经一直不吝啬对柳岩示好,开柳岩的玩笑,甚至是有些暧昧的玩笑。

先看程度轻的,那是2011年,包贝尔还没跟包文婧结婚。当时柳岩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跟包贝尔、阿朵的三人合照,谁知道包贝尔转发的时候,却自信地表示跟自己传绯闻的女生都会火,还喊话让柳岩赶紧扑倒他。这玩笑可以说开得十分低俗了。

后来,包贝尔得偿所愿跟柳岩合作了《画壁》,在电影里饰演一对夫妻。在发布会上,包贝尔被抓拍到偷瞄柳岩的事业线。

上了新闻的包贝尔,之后还用电影《画壁》里跟柳岩的夫妻关系来解释偷瞄的行为,表示自己完全被柳岩hold住了。

假如事情止步在这里,也许大家只会觉得这是包贝尔为了宣传电影而产生的行为。可是过了几天,包贝尔还不知道收敛,在另一场发布会上继续偷瞄柳岩。这一次包贝尔的回应更过分了,直接表示“你去了你也看,太震撼了”。

这还不是最不要脸的,包贝尔后来还专门发了一条微博为自己打抱不平,说外人天天看就没事,但自己人(指他自己)看了一眼却被批评。随后甚至公开跟别的男性一起调侃柳岩,说“爱看就看”、“看没事,不上手就行”。将这些对话结合起来看,包贝尔以及留言的这些男性,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尊重他人。

虽然当时包文婧已经是包贝尔的女朋友,而且也在一起很久了,可大概是因为没有公开恋情,所以包贝尔简直就是无所顾忌地对柳岩表达好感:“柳岩是我剧中的娘子,也是戏外的精神食粮”。

不过以上包贝尔对柳岩的调侃,在柳岩当伴娘引发的争议之后,就都被包贝尔删掉了,两人现在已经没什么交集。

其实包贝尔不讨观众喜欢还是有道理的,除了演技不怎么样,在对待女性的态度上同样令人不齿。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