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11,717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红偶像默许助理打掉粉丝手机?其实这些明星的助理都很嚣张

(2019-02-02 15:45:40)
标签:

娱乐

自从《偶像练习生》之后,Nine percent组合一炮而红,每个成员都成了拥有众多粉丝的新晋流量,而Justin黄明昊(左三)就是其中的一员。

然而就在今天,这位当红偶像跟粉丝却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

当时黄明昊在保镖和助理的保护下、在粉丝的簇拥下缓慢走出机场。在行走的过程中,粉丝们或用手机或用相机,不断拍黄明昊的帅照。粉丝跟黄明昊的距离不算很过分,大概保持了一米。

可是拍着拍着,黄明昊的助理却出来挡住粉丝的镜头,示意她们不要再拍。

走着走着,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人惊讶,助理似乎被激怒了,用威胁的语气对粉丝说“(再拍)摔了啊!还要不要(手机)啊?”话音刚落,便打掉了粉丝的手机。

被打掉手机的那位女粉丝,只好从黄明昊身前弯下腰去捡手机,没有辩解什么。而作为偶像的黄明昊,看到这一切却一点反应都没有,绕开粉丝就直接走掉了。

女粉丝被助理打掉手机之后,仍然有不少粉丝一直跟拍黄明昊,此时助理再次大声斥责粉丝“让开!”,态度非常嚣张。仿佛驱赶的不是粉丝,而是什么暴徒。

事情发生之后,黄明昊的粉丝还极力为偶像解释,说只是因为该女粉丝的镜头怼到偶像的脸上去拍照了,助理才怒火中烧打掉该粉丝的手机。但只要认真看视频,就能看到该女粉丝的镜头距离黄明昊的脸起码有一米的距离,并不是传说中的“怼到脸上拍”。

其实明星助理粗暴对待粉丝并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早在2016年,彭于晏出现在机场的时候,身旁一位工作人员为了阻止站在彭于晏不远处的粉丝拍照,粗暴地打掉了粉丝的手机。

后来彭于晏工作室发布了声明,表示当天阻挠粉丝拍照的不是彭于晏方的工作人员,而是机场的安保人员,而拍照的人也不是彭于晏的粉丝,而是本来该在现场工作的员工。事实是怎样其实也很难搞懂了,但工作人员粗暴对待粉丝/路人,确实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曾经亲自打掉过工作人员手机的杨幂,她的助理也是个狠角色。曾经杨幂出现在酒店的时候,在大堂等候的粉丝想让杨幂签名,没想到被杨幂的粉丝拦下来了,拦的时候粉丝的笔还被打掉在地上。当粉丝蹲下去捡笔时,杨幂边说不好意思边急忙走进电梯,看样子似乎也不是想给粉丝签名的样子。

还有一次同样在酒店大堂,杨幂刚进入酒店粉丝就开始拍照,没想到这时候助理又来阻挠粉丝拍照,阻挠的过程中不知道是无意还是有意,粉丝的手机又被打掉了。

火箭少女的助理更无情,杨超越出现在机场的时候,有一位男粉丝想伸手跟杨超越握手,杨超越也举起了手准备跟他互动。

没想到这时候助理出现了,迅速握住了杨超越的手,不让她跟男粉丝握手。虽然这也是出于安全的目的,但是连手都不让握,是不是太严格了些?

同样是在机场,相声圈的流量张云雷出现的时候,也有很多粉丝跟拍。

有些粉丝甚至跟拍到张云雷上车的停车场,这时候助理发话了,怒怼粉丝:“别跟了,你们别拍了好吗?”

综上所述,其实有时候明星在特定场合并不是很想跟粉丝互动,但他们又不好表现得那么无情,很多时候就得出动助理唱黑脸了。

想到李诞说过一段话,明星的保镖、助理防的不是仇人,而是粉丝。

其实血淋淋的一个事实是,明星很爱粉丝,但爱的是粉丝给TA带来的经济效益;明星爱粉丝带来的经济效益之余,还希望他们不要打扰到自己的生活。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我需要你的时候你最好掏钱支持我,我不需要你的时候最好不要骚扰我。

粉丝们,你们愿意吗?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