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11,717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迪丽热巴获金鹰节视后,可她在获奖作品里用皱眉就演完整部剧

(2018-10-15 09:05:24)
标签:

迪丽热巴

金鹰节

演技

昨天算是电视圈的盛会了,湖南卫视举办了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但没想到晚会颁的第一个奖,就遭到了很多观众的质疑。

第一个获奖的演员是迪丽热巴,她凭借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获得了“观众喜爱的女演员”这个奖。

听到《漂亮的李慧珍》这部电视剧的时候,相信很多观众都是一脸懵逼的吧?毕竟除了迪丽热巴和盛一伦的粉丝,应该没多少人看过这部剧,可迪丽热巴却凭借这部剧拿奖了,因此网友纷纷吐槽“金鹰奖太水了”、“把观众当傻子吗?”、“这是流量取胜的时代”......

讽刺的是,“观众喜爱的男演员”这个奖颁给了演技备受观众肯定的张译,他获奖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也是好评满满。

在豆瓣上,《漂亮的李慧珍》得分是4.6,而《鸡毛飞上天》则是8.1,对比太强烈了。

《漂亮的李慧珍》是嘉行(杨幂占股份的公司)的自制剧,改编自韩剧《她很漂亮》,可是韩版才16集,但《漂亮的李慧珍》却有40集,足见剧情注水有多严重了。

《漂亮的李慧珍》说的是一个女生从丑小鸭变成天鹅最后还寻觅到真爱的(俗套)故事。

迪丽热巴一开始虽然明摆着是在扮丑,但丑得太不敬业了。戴个眼镜、化个雀斑妆、烫个头发就是丑女了吗?

虽然迪丽热巴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金鹰节女演员奖,但她在剧里的演技实在很一般——用两种表情就演完了整部剧。

第一种表情是元气少女的乐观笑,像下图。

第二种是无论什么情绪,都通过皱眉来演绎。

生气的时候,皱眉是很正常的。

可是当被同事揭穿自己暗恋的对象是上司时,迪丽热巴为什么整张脸都这么淡定,仅仅轻轻皱眉而已呢?好歹也要表现点惊慌失措吧?

后来,迪丽热巴被像兄弟一样相处的张彬彬告白了,迪丽热巴也是只有皱眉。其实被不喜欢的熟人告白,心情应该是挺复杂的吧?怎么也不应该只有皱眉吧。

再后来,迪丽热巴终于得到了喜欢的男生盛一伦的鼓励和称赞,但她还是皱眉了。在这里,即使不大笑,也应该有点暗喜的情绪吧?可是迪丽热巴都没表现出来。

到了电视剧的中后期,迪丽热巴跟兄弟聊天的时候,表达自己想改变现状的想法,又皱眉了。

所以说,迪丽热巴用皱眉演了大半部戏这个说法真是一点都不夸张。

到了电视剧中后期,迪丽热巴改变了造型变美了,可是性格还是蠢萌蠢萌的,但迪丽热巴的演绎实在是毫无说服力。凭迪丽热巴的美貌,她是演不了这种傻女孩的,因为太美艳了。

其实迪丽热巴还年轻,希望嘉行能给她接一些能磨练演技的戏,能让她跟不同的演员合作,不然老在嘉行自制的IP剧里打转、跟熟悉的演员演谈情说爱的戏码,别说演技进步了,退步都是有可能的。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