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09,747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源秀八块腹肌让人惊讶,其实这些小鲜肉都“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2018-06-12 09:16:23)
标签:

王源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00后还是小朋友,但其实,娱乐圈的00后小鲜肉完全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样子。

就像王源,昨天他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腹肌照,居然有八块腹肌!看到这张照片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不敢相信。

谁能想到,王源居然会有八块腹肌?毕竟腹肌跟他那张可爱的脸完全联系不上。只能说,王源属于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男生。

TFBOYS的另一名成员易烊千玺,虽然也是00后,但他因为从小就练舞,所以也是有腹肌的人。

其实在娱乐圈里,不少小鲜肉都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穿上衣服的时候他们就像校草一样青春洋溢,然而展示身材的时候往往会让人觉得他们成熟了很多。

就像吴磊,一直都很有少年感,特别是穿上校服的时候,就是校草的模样。而吴磊今年也才19岁,准备踏入大学。

然而吴磊在16岁出演《旋风少女》的时候,就已经练出了一身肌肉,年纪轻轻但非常有毅力。

不少90后小鲜肉,其实也默默练了一副好身材,只不过平常没多大机会展示。

比如说“归国四子”中的张艺兴和鹿晗,两人在韩国发展的时候都走花美男路线,只需要展示俊俏的脸就可以了,基本上没多少人关注身材。

然而,有一次张艺兴给某杂志拍了一组泳池照,大家才知道原来张艺兴也是有腹肌的人。

而鹿晗更是让人想象不到了,鹿晗的长相非常精致,没法跟粗犷扯上关系。但鹿晗曾经在INS上分享过一张健身照,原来他也是全身都有很好的肌肉线条的人。

再看张一山,看他平常的照片就觉得他是那种比较瘦的男生,毕竟腿比很多女生都要细了。

可是,原来张一山也是默默练了一身肌肉的人。拍这组杂志照的时候,简直荷尔蒙爆棚。

在偶像剧中老是饰演被女生倒追、壁咚的盛一伦,戏里戏外都是一副高高瘦瘦的样子。

然而盛一伦一直有在锻炼,他时不时就会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健身成果,他脱了上衣的样子简直就是健身教练了。

虽然娱乐圈有很多默默在练肌肉线条的小鲜肉,但还是有一些小鲜肉不太注重身材管理,毕竟平时他们根本没有多少机会展示身材,又或者说,粉丝根本不会要求他们要有好的身材。

比如林更新,粉丝主要喜欢他的性格,因此他在《同桌的你》里即使意外展露了“啤酒肚”,也不会有粉丝脱粉。

不过看动图,感觉林更新确实需要锻炼一下了,那松松垮垮的肚子都分走了观众所有注意力了。

李易峰也被拍到过有小肚子的样子,那时候他大概是吃得太好了吧?

希望娱乐圈的小鲜肉,都要向王源、易烊千玺、吴磊等看齐,在身材管理上给粉丝做个好榜样。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