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11,717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除了大S这8个女明星也流产过,狠心打胎的她63岁仍无儿无女

(2018-05-07 23:40:56)
标签:

娱乐

昨天中午,大S工作室发声明回应之前的第三胎传闻。原来大S确实怀了第三胎,但是因为胎儿发育不全,最终决定终止怀孕。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6990924829fab4c43b5

几天前大S上热搜还是因为#大S汪小菲一见钟情内幕# 这个话题,她在出席某活动时分享了夫妻俩相处的心得和跟汪小菲一见钟情时的感觉,没想到如今迎来了这样的噩耗,真令人惋惜。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528726404fe687cb054

其实不只是大S,娱乐圈很多女明星都有过流产的经历,有的是自己选的,有的是无可奈何的,有的人后来有了幸福家庭,有的至今仍膝下无子。

1、张柏芝

张柏芝参加《妈妈咪呀》录制时,曾自曝:生完大儿子后,曾连续流产四次,那时谢霆锋忙着在外地拍戏,没能照顾自己。张柏芝有时心情差到极点,就独自一人躲在厕所中大哭。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700833894647b1c0836

张柏芝可是很爱孩子的,早年她上《康熙来了》时就透露:自己结婚只是纯粹想要小孩;老公搞外遇不回家也无所谓,只要自己能跟孩子在一起就行了;结婚前一定跟男友签合同保证如果以后离婚,孩子都归自己。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7011348991bdb6100af

可以想象,孩子对张柏芝来说就像生命一样重要!

2、刘晓庆

刘晓庆的情史可是很丰富的,她上《金星秀》时就有这样的对话。

金星:不止是陈国军,你嫁的,没嫁的,都害了一群。

刘晓庆反驳:才一群啊?不止一群!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702291705d775816373

刘晓庆的流产时自己选择的,刘晓庆跟第一任丈夫结婚时才21岁,当时她刚靠《瞧着一家子》获得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生孩子会严重耽误发展。虽然老公不乐意,但刘晓庆还是私自到医院打掉了孩子。

如今刘晓庆63岁了仍膝下无子,很可能是当时流产造成了永久的伤害。

3、张卫健老婆张茜

张茜如今已经退出演艺圈了,当年她也是古装美女一枚,演过《齐天大圣孙悟空》中的素素、《雪花女神龙》中的沈冰心等。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70145110548b9aac791

张茜跟张卫健1999年就因戏生情了,两人于2007年结婚。张茜流产过两次,第一次在2007年,怀胎8月,没想到张茜多次患上了感冒,导致临产前胎儿就停止心跳。

2014年张茜又怀孕了,虽然夫妻俩非常小心,最终还是没能守住胎儿。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7003114792f6dcc84d1

两次流产让张茜患上严重抑郁症,张卫健推掉一切工作陪伴左右,才让她得以康复。

至今张卫健和张茜仍膝下无子。

4、陈慧琳

2011年1月陈慧琳出席某活动时就宣布自己通过人工受孕的方法怀上了双胞胎女儿,已经有3个月。可惜这对胎儿最终没保住,3月陈慧琳就发声明说所怀双胞胎女儿已经流产。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7016795301a576cc0fb

这次流产给陈慧琳造成很大打击,走出悲伤后,她后来也成功怀孕了。

如今陈慧琳育有两个儿子。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7018246497cc3b1a9f8

5、张家辉老婆关咏荷

张家辉曾自曝关咏荷流产过两次:第一次发生时,张家辉正在上海拍戏,收工后他伤心得偷偷哭了,几个月后关咏荷再次怀孕,不过还是流产了。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701899514695a0d7394

2006年,42岁的关咏荷成功生下女儿。如今女儿已经12岁了,几天前关咏荷还被拍到带女儿去逛街,为她挑选衣服,非常暖心的一幕。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70199153211e6747e8d

6、陈美琪

陈美琪最深入人心的角色就是《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小青。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70036202973a143ec87

陈美琪本来有个幸福的家庭,但被第三者破坏了。陈美琪后来爆料那个第三者就是关之琳,当年自己怀孕后,经常有人打电话骚扰她,就算她搬去跟妈妈住,骚扰电话还是没停止。陈美琪后来动了胎气,虽然送到了医院,但是没能保住孩子。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7025897479bc41c0d5f

陈美琪后来嫁给了美籍华商忻尚永,夫妇俩虽然没生育,但领养了两个孤儿。

这两天,陈美琪被拍到暴瘦成纸片人,不知道是不是还没走出流产阴影。

7、李小冉

李小冉有过比较曲折的恋爱经历。

她曾跟导演鄢颇恋爱7年,鄢颇被人砍成重伤时,她一直在身边照顾。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70236170141f994b5b3

跟鄢颇恋爱期间,李小冉还流产了两次。

后来李小冉嫁给了鄢颇的好朋友徐佳宁,至今还没有一子一女。

8、郑佩佩

老戏骨郑佩佩参加《花儿与少年》时曾自曝一段心酸往事:在跟前夫17年的婚姻生活中,自己曾怀孕8次,却只生下3个女儿和1个儿子,其他4次都流产了。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702637247d9be24baf4

郑佩佩的前夫是独生子女,对方觉得生儿子才能传宗接代,所以虽然郑佩佩多次流产,但还是得坚持生娃。

后来前夫还狠心甩掉了她。

世事无常,但愿每个人都有幸福美满的生活~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