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09,747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梅艳芳葬礼上傻笑,激怒刘德华…张柏芝情商低还是人品差?

(2018-03-13 23:23:43)
标签:

娱乐

不久前张柏芝在INS上宣布“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来”,又引起种种猜测。这些年张柏芝虽然在影视方面已经处于0作品状态了,但在社交媒体和直播平台很活跃,制造的八卦真不少,比如在王菲和谢霆锋等人一起K歌上头条之后,她晒出印有英文“我曾经爱过你”的T恤。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512046490bec494d06

张柏芝算是家喻户晓的女明星了,如今她虽然已经37岁,但相对来说还算年轻的,就比范冰冰大一岁而已。这些年张柏芝为了翻红做了很多努力:上了不少综艺,也参演一些电影,在INS一直活跃,“好妈妈”人设也很受欢迎,但为什么就翻红不起来呢?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473582020f305d9b9a

想当年张柏芝可是众望所归的“玉女接班人”,参演很多大制作而且受欢迎的电影,比如《无极》《大块头有大智慧》《少林足球》《喜剧之王》《星愿》《河东狮吼》等,还获得过金像奖影后。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47762724a52622951f

经历过YZM后,张柏芝沉寂两年,又在娱乐圈活跃了起来,还参演了《最强囍事》《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河东狮吼2》等电影。跟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的事业遭受重创。前几年录制了《妈妈咪呀》《娜就这么说》《今夜百乐门》等综艺,参演《失控·幽灵飞车》《如果,爱》等影视作品。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47067972aff685837c

一个曾经潜力无限的女星,是怎么沦落到这种地步的呢?

1、

2004年1月,香港娱乐圈几乎所有明星都出席了梅艳芳的葬礼,大家都表情肃穆,都穿着黑色衣服表示尊重。

http://p9.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446859335c2330e468

但等到张柏芝出场时,画风就完全不一样了。

张柏芝穿着一身白色衬衫,对着记者的镜头笑得很灿烂。

http://p9.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44813004dd743fd502

这是因为太耿直还是情商低?正常人都不会这么做。

2、

2010年刘德华在《康熙来了》爆料过:自己有次拍戏,要在六层楼高的地方吊威亚,俯冲下来抓住女主角。问题是刘德华从开始冲下来到地面,那个女主角还在打电话。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4519457235de768191

虽然刘德华脾气好,但还是窝了一肚子气。

当时刘德华并没有指名道姓,后来经向太爆料,才知道这个女主角是张柏芝,当时在拍《大块头与大智慧》,就这个镜头。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45536017dbed987c1f

张柏芝在打什么紧急电话呢?向太说是买名牌包包,还说所有颜色都要。

3、

很多合作过的艺人都吐槽过张柏芝的工作态度。2014年郑佩佩点名炮轰一起拍《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的张柏芝工作态度差,简直给香港演员丢脸。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460236382ad363c495

该剧的导演兼编剧陈勋奇也连连吐槽,说张柏芝老是迟到,让刘晓庆、郑佩佩等前辈等很久。

此外,合作过的杜琪峰、韩国男星崔岷植也吐槽过张柏芝的人品问题。

4、

向华强跟向太可以说是张柏芝的贵人,早年一直大力捧她。张柏芝被黑道下追杀令时,是向太帮忙解决的;张柏芝处于事业低潮时,向太专门为她拍了两部戏《大块头有大智慧》和《忘不了》。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48223955ed925d68ae

但后来张柏芝的工作态度彻底惹怒了向太一家,向华强在办公室接受采访时放出狠话:永远不再合作!

向华强还爆料张柏芝:变本加厉为难制片人,一声不吭就离开片场,回来就质问制片为什么不给她安排好拍摄,为什么先拍别人;在拍摄现场争风吃醋。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49177849e6f723e860

张柏芝本来可以参演大咖云集的《封神传奇》的,但最终被除名了。

向太也在微博发声表示:弃用张柏芝是出于无奈,张柏芝在片场完全不受指挥,连向太的电话都不接。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4837446506195e45d3

一个女明星能让那么多圈内人吐槽,实属罕见。从这么多圈内人的吐槽来看,张柏芝能有今日完全是咎由自取。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