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先生V
八卦先生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11,717
  • 关注人气:1,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唐人街探案2》七叔:混好莱坞比成龙还早,曾遭谢贤当众掌掴

(2018-02-18 01:34:03)
标签:

娱乐

这个春节档异常火爆,《唐人街探案2》才上映2天,就斩获了6.5亿票房,豆瓣评分7.4,这在近年的国产喜剧中算比较高的了。

http://p3.pstatp.com/large/61750001e480a6e7487d

《唐人街探案2》里有两位大家再眼熟不过的老戏骨,一个是元华,另一个就是饰演七叔的曾江了。戏里七叔是一位有权势有财富的老人,孙子离奇死亡,他因此发动了“世界名侦大赛”,誓必找出幕后真凶。

http://p1.pstatp.com/large/66a50000ab82d900e9d9

曾江本身就自带高傲、霸气的气质,演过无数大佬角色,可以说是“大佬专业户”。所以《唐人街探案2》里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游刃有余。

如今曾江已经83岁了,曾演过不少经典角色,至今仍活跃在演艺圈,但他上一部戏竟演一部烂出新境界的剧——《极光之恋》。在剧里,曾江饰演马可的爷爷,一个腰缠万贯的富豪,李氏集团的董事长,是一位堪比王健林的富豪,角色依然很霸气。

http://p1.pstatp.com/large/66a4000150facfbdb6d9

曾江之前还演过“最帅黄药师”,最经典的黄日华版《射雕英雄传》里的黄老邪,曾江演出了黄药师的“邪中还有三分正,正中总带七分邪”。

http://p3.pstatp.com/large/617400053bafca07020e

曾江还演过吴宇森非常经典的三部电影《英雄本色》、《喋血双雄》、《纵横四海》。

他在《大时代》里饰演的探长龙成邦也非常经典:曾经无恶不作,年老后固执、妻离子散,十分可怜。

http://p3.pstatp.com/large/617300053a59d1260e0b

其实曾江还进军过好莱坞,他在美国混比成龙早很多,60年代就加入了美国演员工会,后来出演过《尖锋时刻2》《艺伎回忆录》《007之择日而亡》等好莱坞大片。

http://p3.pstatp.com/large/66a20001d5bd68254897

曾江一开始并不是专业演员,他其实是个学霸。他早年参演过两部戏,后来就去美国知名学府加州伯克利大学读建筑学了,回到香港后做了三年的测绘师,才转行当起演员。年轻时的他,非常帅气阳刚。

http://p9.pstatp.com/large/66a50000afdc384e4c56

曾江38岁才开始自己的演艺事业,并没有获得电视台的热捧,所以只能一直演配角。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2015年他靠《且听风吟3》拿到了人生中最有分量的电影奖项——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http://p9.pstatp.com/large/617300053a5aeb66253e

曾江混演艺圈那么多年,一直颇受尊敬,但他却曾遭受过谢霆锋老爸谢贤的“毒手”。

2015年8月,在TVB真人秀《4个小生去旅行》的发布会上,脾气火爆的谢贤一开始吐槽在录制过程中对曾江的各种不爽:“从头到尾坐轮椅,感觉像在玩弄我们”,然后他大吼“X你老X,你死了没有?”,站起来给了曾江响亮的一巴掌。

http://p1.pstatp.com/large/66a20001dbfac6500fde

坐在中间的胡枫眼镜都被打掉了,两人在现场怒气争执。

事后记者问谢贤,他还毫无悔意:“打他很奇怪吗?没什么稀奇。”

http://p1.pstatp.com/large/66a4000153dfa85ee7a4

发布会本来一团和气,两个平均年龄都80岁的老明星却突然拳脚相向,不禁让很多人质疑是节目组炒作,但TVB很快就否认了。

如今曾江虽然是83岁的老头了,但拍起戏来毫不含糊,甚至吊威亚这样的辛苦戏也要亲自上阵,那些“敬业”的小鲜肉们真该学一学。

http://p3.pstatp.com/large/66a20001d5be82eda90e

最后祝愿曾江身体健康,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最后,给大家秀一个神奇魔术▼

其实很简单,一分钟就能学会。给微信公众号【八卦先生】回复【粉笔】二字就有教程。请先关注再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